帅太电器瞄准产业链弱点 催生电器行业新标准

icon 2011-07-21 16:22:05
icon 0

摘要:近日,帅太电器最新推出新品“帅太左右灶”,更进一步推进低碳厨房的概念推广,率先提出了“好灶具、分左右”的烹饪理念,提倡分类燃烧更科学的厨房生活方式。

  据记者了解,中山市帅太电器公司积极响应哥本哈根世界气候大会会议精神,是国内第一个提出“低碳厨房”概念的先行者。近日,帅太电器最新推出新品“帅太左右灶”,更进一步推进低碳厨房的概念推广,率先提出了“好灶具、分左右”的烹饪理念,提倡分类燃烧更科学的厨房生活方式。

  通过对帅太“左右灶”的解读可知,其实“向左走  向右走”并不是为了分开,而是为了更好的配合、调理。创新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生活,一左一右的“左右灶”,不但兼顾了营养与味道,同时对于人体的健康而言,也得到了融合与均衡。   

  经记者采访发现,帅太“左右灶”符合大多数消费者现在对于生活品质、健康和环保的追求。帅太“左右灶”倡导低碳生活、节能减排,同时注重为消费者带来直接的便利和实惠,成为消费者在家具电器中首选的品牌。

  事实上,帅太“左右灶”既是理念的创新,同时也是合理生活方式的一个大胆尝试。对于企业而言,任何好的创意都要建立在服务大众的基础之上,帅太企业基于对生活的感悟和了解以及客户的感受,结合自己产品的特色进行深入挖掘和分类研究,并最终取得成功。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关注生产中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配件、每一个转交甚至是每一幅图案。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严谨精神和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惠的换位思考方式,使得帅太企业成为中国燃具行业第一品牌。我国电器行业各大品牌和商家都对帅太推出“左右灶”给予高度的评价,与此同时,也得到了广大的消费者群体的认可。业内专家指出,企业要发展不能光靠加大劳动力的投入,走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发展路线,而是应该寻求科技创新,提高科技对于生产总值所占的比重,向国际化接轨,走科技创新的新工业化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