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绿色建材结缘,品格良心顶和您零距离接触

icon 2011-08-02 10:56:53
icon 0

摘要:达芬奇“天价”家具涉嫌造假事故引发全国消费者的深思,同时也在为每一位在做集成吊顶的朋友敲响警钟,与此同时,品格启动的良心顶活动开始踏进市场和消费者的视线。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选购产品时看的不仅是“外表”,更注重“内在”。就像人们常说的:“一个女人美不美,不是看外表,更重要的是内在美。”家装吊顶也不例外,样式美观的同时,健康、环保同样不可忽视。

  近日,达芬奇“天价”家具涉嫌造假事故引发全国消费者的深思,同时也在为每一位在做集成吊顶的朋友敲响警钟,与此同时,品格启动的良心顶活动开始踏进市场和消费者的视线。如果说,以往人们对环保板式家装只是停留在科技产品的模糊概念层面,那么您不妨走进品格良心顶网络专题活动,去实实在在地触摸它、感受它、了解它。值得一提的是品格作为集成吊顶国标组长单位,率先启动了“良心顶”网络专题活动,呼吁做良心企业,全力确保消费者家装安全,真真切切地做到了与消费者实现零距离接触。

  据悉,吊顶行业里有句话“三分产品七分安装”,集成吊顶总体上可以分为产品和安装两大部分,它作为一个半成品的材料,只有经过安装这样一个再加工过程,才能真正实现它的价值。安装的重要性一般体现在两个方面:第一,国标安装能使吊顶更平整,效果上更美观;第二,标准的安装能延长吊顶的使用寿命以及保证使用的安全性。许多消费者都大大忽略了这一块,只是把扣板、电器作为重点,而品格作为集成吊顶行业安装标准起草单位,不管是从安装附配件、安装标准、工作人员素质等都是行业的标杆。

  事实上,涉及到吊顶安全除了吊顶安装还有吊顶材料。现在大多数吊顶都秉承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其材质的选择并非只在塑扣或是铝扣的材质上做简单的变动。更多的是在材质的选择上是不是采用合乎人类健康要求标准的建筑材料。

  据了解,品格在今年2月份与绿色建材结缘,被授予绿色材料标准流通标识企业称号。品格相关负责人表示,其采用的是高聚物合金基材,生产的低碳板在使用过程中无污染、保温隔音、比强度高、寿命长、抗氧化、阻燃、防水。在电器的选择上又别出心裁,它们选用的是智能电器,它能实现内循环加热、除湿、除雾、照明、换气的智能控制,热效率高,节能环保。在安装上它们又推陈出新,采用四连杆悬架的嵌槽式安装技术。

  事实上,品格获得的中国《建材及装饰材料流通标识》行业标准证书以及被公认为全国家用电器集成吊顶行业安装与验收规范标准起草组长单位,是为全国范围内对行业进行有效地规范与整治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同时在网络上推出的良心顶网络专题活动也是为了让广大消费者对吊顶行业有一个更深入的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