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娱人,解读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奥秘

icon 2011-08-16 15:06:30
icon 0

摘要:大漆坊推出的家居套房漆大大满足了市场不同年龄和阶层人士的需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套房家具漆炙手可热的产品。

  当今社会,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而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复杂的社会环境以及难以承受的工作压力等,这一切都使得生活在都市里的人常常生命提前透支,身心疲惫。研究资料表明,恰到好处的室内色彩,可以让人缓解疲劳和压力,让身体和灵魂得以休息。对此,大漆坊最新推出的套房家具漆,凭借和谐统一的色调及以“色”娱人的特点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成为行业的经典范例。

  记者在家装涂料市场采访得知,大漆坊推出的家居套房漆大大满足了市场不同年龄和阶层人士的需求,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成为套房家具漆炙手可热的产品。上海知名的家具漆经销商黄永昌老板兴致勃勃地向记者介绍,“与大漆坊合作,我算是找对东家了,大漆坊产品一直以来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而这次新推出的套房家具漆系列,更是让消费者大呼满意,消费者的满意和称赞正是我们经销商所追求的”。

以“色”娱人,解读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奥秘

  据悉,大漆坊家具漆有PU、NC、PE等多个种类,有清漆,有色漆;有套房漆,有木门漆、有橱柜漆,有裂纹漆,有仿皮漆等等。有色漆的细分品种齐全,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可以说,套房家具漆是大漆坊的一大优势所在。所谓套房家具漆,是指套房家具表面起保护和装饰作用的一种涂料,是家具厂、普通居民家庭、宾馆、酒店、KTV、影院、政府、学校、医院等装修不可或缺的主要材料之一。大漆坊套房家具漆的最大特点是质优价实,生态环保,色彩丰富,时尚潮流,能够结合套房或居室整体环境,完美诠释套房或居室的统一与和谐。这也是大漆坊如此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最重要原因。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家居品位的要求越来越高,房间不再是单纯的白色,越来越多的个性色彩应用到家居装修中,让房间显得更加灵动温馨。通过长期、大量的对家居涂料产品消费者的调查研究,特别是对他们喜爱的涂料颜色调查,大漆坊审时度势,设计制造出各种符合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者的涂料产品。记者采访到准备搞装修的陆先生,他向记者表示,“希望自己的新家要装修得统一、有和谐之感,特别是套房家具的色彩,其和谐性要求更高。这段时间,我也走访了很多家装涂料市场,大部分经销商给的建议都是要我试试大漆坊的涂料产品。货比三家,觉得大漆坊的涂料确实在品质、环保、色彩、服务、价格等各个方面都符合自己的要求,它的确是套房家具涂装的首选”。

  大漆坊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漆坊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研发符合广大消费者要求的涂料产品,让大漆坊的产品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同时,大漆坊更会通过整合企业资源,充分发挥企业本身的优势,把“大漆坊”这个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做得更大更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