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锁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

icon 2011-08-11 13:28:43
icon 0

摘要: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很多商家也瞄准了大运会的契机,磨刀霍霍,准备在大运期间大展身手。目前,作为国内知名的指纹锁品牌,普罗巴克已正式成为大运会开幕式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内...

  8月12日,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将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隆重开幕,与此同时,很多商家也瞄准了大运会的契机,磨刀霍霍,准备在大运期间大展身手。目前,作为国内知名的指纹锁品牌,普罗巴克已正式成为大运会开幕式场馆――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内部指纹锁提供商。

指纹锁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
指纹锁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

  据悉,普罗巴克为本次大运会(春茧)内部提供的F2系列的指纹锁正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指定专用高端指纹锁。该指纹锁外观时尚,做工精细经久耐用,同时带有密码锁的功能,用户在少数指纹识别困难的时候可以用密码开门,可以有效克服个别时候指纹识别的难题。另一方面,为方便大运会的使用,普罗巴克还特别为大运会(春茧)提供带有指纹、密码、遥控开锁等多种开锁组合方式,使得智能锁系统不但具有安全的特点,而且方便可靠。

指纹锁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
指纹锁护航深圳大运会安保

  有关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凭借普罗巴克F2系列指纹锁的优越防盗性能,可以避免在运动会期间出现各种偷盗案例,为大运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事实上,在产品设计方面,普罗巴克一直致力于高端、智能的指纹锁研发和设计,凭借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已成为中国智能建筑和安防行业的领先品牌,并以其优异的质量,在业内以及消费者心目中都保有良好的声誉,此次荣为大运会(春茧)内部指纹锁提供商便是典型的市场佐证。

  普罗巴克荣升本次大运会(春茧)内部指纹锁提供商,不仅为普罗巴克打造了一个良好的传播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大运会的号召力,将带动更多消费者了解指纹锁,大大提高指纹锁的消费影响力,使得整个行业得到更大空间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