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室内环境新潮流――夏普空气消毒机

icon 2011-08-18 14:30:41
icon 0

摘要:据了解,夏普于2000年研发出“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氢离子)和O2-(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净离子群(离子族)。

  住洋房、养爱宠已成为当今80后时尚生活的一大标志。买房、装修、结婚就好比年轻人的成长三部曲,鉴证着这一代人的生活轨迹。但是买房之后的装潢中使用了大量的含有化工原料的建材产品,使得越来越多的有害气体在室内环境中挥发,侵害着我们的身体健康。同样,宠物虽然被主人珍视,但其身上所携带的蜱虫危害和掉毛问题等,都是引起过敏症状的主要原因,给主人的身体健康带来负面影响。

  有谁想到,住花园洋房、养爱宠这些看似时尚的现代居家生活中也隐藏着诸多有害物质,它们悄无声息地潜伏在我们周围,威胁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但是如今越来越多人意识到了它们的危害性,意识到通过净化室内空气来创造舒适的居家生活才是真正的新潮流。

现代室内环境新潮流――夏普空气消毒机

  刚刚完成装修的天津A女士,为了能祛除房间内装修时甲醛释放的刺鼻气味,比较了多个品牌的空气净化产品后,最终选择了搭载 “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W,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效果已显现出来。当被问到使用效果的时候,A女士兴奋地说“去除甲醛的效果非常明显!而我先生吸烟后留下的烟味也被很快消除,有效地改善了室内的空气环境。”

  福建的B先生也意识到空气质量对身体健康的影响,因此装修之后就马上购买了KC-W380SW-W。采访中他说道:“装修后家里弥漫着甲醛的刺鼻气味,但是使用消毒机后这些刺激性异味真的淡了很多。”同样,南京的C女士也对夏普空气消毒机给予了好评:“以前我的体质比较敏感,一不小心就会出现过敏症状。但是使用了夏普空气消毒机后,打喷嚏和咳嗽的现象少多了。”

  据了解,夏普于2000年研发出“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该技术通过将空气中的水分子直接电离成H+(氢离子)和O2-(氧离子)、同时被水分子包裹、形成净离子群(离子族)。这些净离子群在接触有害物质的瞬间,即会生成氧化性极强的OH根离子并从有害物质中夺取H+(OH根离子和H+形成水分子,重新回到空气中),从而达到抑制有害物质的作用,再加上夏普高效HEPA过滤网、甲醛祛除滤网、还有脱臭滤网共同作用,能使室内空气得到高度净化,且安全无害。

现代室内环境新潮流――夏普空气消毒机

  此项技术已通过包括日本北里环境科学中心、日本株式会社食环境卫生研究所、日本石川县预防医学协会、美国哈佛大学公众卫生学院、德国吕贝克大学和韩国首尔大学等17个国际权威机构和业界专家的验证,搭载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夏普空气消毒机还取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卫生部颁发的“国产消毒剂和消毒器械卫生许可批件”。

  经中国卫生部下属CDC产品检测部门的检测结果证实,夏普空气消毒机KC-W380SW-W对室内甲醛的平均去除率已达到了99%,保证新居空气洁净的同时也是人们健康的一大守护者。此外,对空气中白色葡萄球菌平均杀灭率也达到99.98%,对自然菌平均消除率达96.79%。

  截止至2010年12月底,夏普搭载了“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的商品在全球销售累计已达到3,000万台。它们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为人们的室内空气净化做着贡献。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