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巴克指纹锁引领家装新潮流

icon 2011-09-07 10:01:50
icon 0

摘要:纵观国内指纹锁行业,能够满足人们不断强化需求的企业寥寥无几,就在这些指纹锁企业中,国内著名品牌――普罗巴克尤其惹人眼球,正因为普罗巴克能够迅速洞悉市场,产品各方面性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因此,普罗巴克也成为了家居装修的指纹锁首选品牌。

  近年来,伴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在家居装修特别是在指纹锁的选择上,更偏向于高档化、时尚化和智能化,不仅如此,指纹锁的安全性更成为居民装修的重中之重。纵观国内指纹锁行业,能够满足人们不断强化需求的企业寥寥无几,就在这些指纹锁企业中,国内著名品牌――普罗巴克尤其惹人眼球,正因为普罗巴克能够迅速洞悉市场,产品各方面性能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因此,普罗巴克也成为了家居装修的指纹锁首选品牌。

普罗巴克指纹锁引领家装新潮流

  据悉,普罗巴克拥有领先行业的指纹锁技术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普罗巴克每一款指纹锁都有数码显示管,可以直接显示出指纹编号,还可以单个删除采集的指纹;密码部分使用国际标准12位按键,开门的密码由用户自由设定,这符合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指纹锁带有手动滑盖,可使指纹采集窗和密码键盘免受外面恶劣环境影响;从设计风格上说,普罗巴克指纹锁外观设计精美,风格独特、曲线流畅,充满时尚和人性化魅力。比如普罗巴克指纹锁K系列,外形设计没有过多张扬,但这丝毫隐藏不了其王者之风范。简洁锐气的线条,坚挺刚毅的锁身,不显自彰,处处显示领袖者的居高品味和完美生活。所以无论从技术质量还是从设计风格上来说,普罗巴克的独特优势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普罗巴克指纹锁引领家装新潮流

  据记者在五金装饰市场调查采访了解到,如今普罗巴克已成为指纹锁需求的消费者的首要考虑对象。面对记者的疑问,在普罗巴克专卖店选购指纹锁的李先生告诉记者,“其实我很早之前就关注指纹锁了,这几天要搞装修,门锁的选择毫无疑问是指纹锁。根据我看到的资料分析,我认为普罗巴克指纹锁是比较符合我的要求的,技术含量高,质量过硬,服务又有保证,安全性能更是没话可说,而且性价比也非常高。另外,我也非常喜欢普罗巴克指纹锁的设计款式和风格,配上我的房门非常高档。”

  有业内专家表示,在国内指纹锁处于无序发展的阶段,能够出现像普罗巴克这样的综合实力强大的指纹锁企业,对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伴随着产品各方面性能的不断加强,普罗巴克指纹锁正逐渐得到各装修业主的青睐。相信普罗巴克一定能够把准指纹锁行业的发展脉搏,不断完善自我,从而引领整个行业朝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