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居家居3周年庆典活动

icon 2011-09-29 10:38:51
icon 0

摘要:金秋九月,窝居家居迎来三周岁生日,推出三周年庆典活动。窝居家居的生日,消费者的节日。全场商品超低折扣。

  金秋九月,窝居家居迎来三周岁生日,推出三周年庆典活动。窝居家居的生日,消费者的节日。全场商品超低折扣。于9月24日、25日在陈家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此活动为免费活动。参展商品的种类有卫 浴、地 板、磁 砖、吊 顶、橱 柜、开 关、墙 纸、厨 电、油 漆、无框窗、套装门、定制家具、五金灯饰等几大类商品。更有如海尔厨电 、老板电器、多乐士漆、窝居家居等知名厂商强力入住。

  活动还推出签到有好礼、周五商品抢购预约、第三届装修日记大塞、VIP卡情侣卡特权、下订抽大奖。一元欢乐拍卖会大型的促销活动。现在气氛相当活耀。

窝居家居3周年庆典活动

  这次的活动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眼球,参与总人数达到了千余人,商品交量达到80%。活动当日,记者在窝居家居展馆前看到了许多前来了解家具定制的消费者,做为重庆的知名厂家。窝居在这次活动中更受消费者的青睐。仅在24日活动结束时,据窝居的活动负责人透露。从上午9时到活动开始,窝居展馆就已经接待了500-600名前来了解参观的消费者。在众多产品中沙发和衣柜的最受消费者的欢迎,光是衣柜的订单成交量都已经上百。还有许多窝居新推出的新产品也深得消费者的喜爱,例如窝居新推出的墙纸系列,在活动当天墙纸是给出了4折的超低优惠。消费者觉得商家非常给力。新产品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销售业绩。

窝居家居3周年庆典活动
窝居家居3周年庆典活动

  记者随后采访到一位前来购买的消费者。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是携同家人一同前往的,由于新房刚起步装修需购置家具,但是选来选去都感觉不合适。于是想到进行全房的家具定制。工作人员的服务很好非常细致的讲解,这样不但可以剩下许多精力,而且价格也非常的实惠。”许多消费者均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为购置商品的消费者也表示希望可以多举办些类似的活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