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长青上市,创尔特引领低碳厨卫新潮流

icon 2011-09-29 10:43:20
icon 0

摘要:近日,国内著名厨电企业长青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厨卫电器行业中的第五家上市公司,其意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近日,国内著名厨电企业长青集团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作为厨卫电器行业中的第五家上市公司,其意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长青集团的上市,尽显中山作为国内著名产业集群基地的雄厚实力,这也是长青集团实现华丽转型的标志。同时,更为旗下品牌创尔特的发展提供了历史性的机遇,借力母公司的上市,创尔特定能进一步打响低碳厨卫品牌,对厨卫行业的健康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长青集团凭借着生物质、新能源、低碳厨卫等多种概念股,在股票发行期间受到机构的一致追捧。资料显示,长青集团的低碳产业得到政府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至今为止,长青旗下创尔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构建了包括热效率超过国家标准30%的喷火灶,热效率高达102%的冷凝式燃气热水器以及近吸式吸油烟机等在内的完整低碳厨卫产品群。创尔特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创尔特的涡轮增压变频和冷凝两大技术为创尔特产品的低碳提供强大的支持。通过涡轮增压装置推动空气进入燃气室,保证燃气充分燃烧,减少一氧化碳和含氮化合物等有害物质的排放。冷凝技术采用了符合欧盟Rosh环保要求的钎焊无氧铜环保水箱,不仅达到高效换热的效果,还实现了低氮化合物及一氧化碳等废气的超低量排放,达到节能和环保的统一。长青集团及创尔特目前已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且专利权维持专利115 项,其中发明专利5 项,实用新型专利75 项,外观设计专利35项,是中国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旋塞阀、调压阀等四项产品的行业和国家标准的起草人之一。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长青集团的上市,对于创尔特而言既是挑战更是机遇。长青上市将会进一步促使创尔特健全各项机制,完善管理体制,从整体上提高创尔特的综合能力,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做大做强低碳厨卫品牌,助推创尔特成为业内低碳厨卫的领航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