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油烟炒锅好吗?苏泊尔发起厨房“戒烟”公益活动

icon 2011-10-14 13:52:47
icon 0

摘要:记者从苏泊尔炊具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5月中旬在互联网上发起“拒绝油烟,点到为先――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邀您亮绿色地球”大型公益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厨房油烟对主妇、对家庭、对地球的危害,号召大家远离厨房油烟侵害。

  现在无油烟炒锅好吗?品牌质量怎么样?

  今年第42个“世界地球日”的主题为“善待地球――科学发展,构建和谐”。那么无油烟炒锅好吗?什么样的锅更环保呢?地球是人类共同的家园,“保护环境、关爱地球”是我们共同承担的责任,为了我们共同的地球,我们一定要选择好锅,那么无油烟炒锅好吗?那些企业的锅更有保障呢?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和个人投入到公益环保的绿色阵营中来。我们来看看投入到环保的企业,估计“无油烟炒锅好吗?”这个问题就能解决了。

  无油烟炒锅好吗?苏泊尔的怎么样呢?他们对环保是怎样的态度呢?记者从苏泊尔炊具公司了解到,该公司将于5月中旬在互联网上发起“拒绝油烟,点到为先――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邀您亮绿色地球”大型公益活动,呼吁人们关注厨房油烟对主妇、对家庭、对地球的危害,号召大家远离厨房油烟侵害,共同保护地球。希望以此活动让人们更彻底的明白无油烟锅的好处,解决“无油烟炒锅好吗?”的问题。

  拒绝厨房油烟刻不容缓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及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在许多地区油烟污染已经成为仅次于工业污染和交通污染的第三大空气污染。油烟是指食物烹饪、加工过程中挥发的油脂、有机质及其加热分解或裂解产物,其产生的主要原因在于油温过高,那么油温过高产生油烟跟锅有关系吗?无油烟炒锅好吗?

  为什么大家一直在探寻“无油烟炒锅好吗?”这个问题呢?因为厨房油烟不仅侵害主妇及家人健康,还会污染居住环境,为了家人健康,大家一直想知道无油烟炒锅好吗?。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中心的研究表明,厨房是家庭中空气污染最严重的空间,一口好锅刻不容缓,那么无油烟炒锅好吗?。据初步估计,我国家庭每天产生的厨房油烟达300万吨,每天因清洗油烟产生的污垢而浪费的淡水更是高达2000万吨。解决厨房油烟污染,已经刻不容缓,“无油烟炒锅好吗?”的问题必须马上解决。

  苏泊尔“专利火红点”智控油烟,“绿化”生活

  如何从根本上杜绝炒菜过程中产生的厨房油烟?无油烟炒锅好吗?如何选择无油烟锅呢?烹饪专家一致推荐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据了解,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创新采用了“看得见油温”的专利火红点技术,烹饪过程中,当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锅底的“火红点”逐渐变成全红时,即表示达到了开始烹饪的最佳油温,此时下菜,不仅能避免油温过高产生的有害物质,还能有效预防油烟的产生,双管齐下带来清新无油烟烹饪体验。由此可见,“无油烟炒锅好吗?”以得到答案。

  烹饪专家表示,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有了可以显示温度的“专利火红点”,不但可以通过精准控油温,从根本上防油烟,而且导热均匀,使用中火烹饪最佳,能保持食物原汁原味、避免高温造成的食物维生素流失,节能、又环保。现在“无油烟炒锅好吗?”已经得到答案,那么如何让使用最好的炒锅呢?对于此,专家专门介绍了一些使用苏泊尔火红点炒锅的小窍门:1、烹饪前,先将锅内水分充分擦干,打开火源的同时,加入食用油,等待至火红点变为全红,开始下菜;2、不要长时间干烧锅体,以免损坏锅体,缩短使用寿命;3、烹饪中不要使用金属铲,最好使用苏泊尔配赠的专用硅胶护锅铲,从而更好的保护锅具;4、烹饪完毕后,应让锅具自然冷却至室温后用温水清洗,不要用冷水冲洗热锅,以免骤热骤冷,损坏锅体不粘表面。这些小窍门,也同样适用于普通无油烟炒锅,掌握了这些小窍门,“无油烟炒锅好吗?”就不再是难以回答的问题了。

  苏泊尔邀您“点亮绿色地球”网络活动即将启幕

  据苏泊尔炊具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发起的“点亮绿色地球”大型公益活动即将于五月中旬上线。消费者登录苏泊尔官网,点击进入活动页面,即可参与其中,一旦完成点亮操作,并注册、提交自己的环保宣言,就有机会免费赢得苏泊尔火红点炒锅。同时,网友还可通过将活动分享给更多朋友,争当环保达人,赢取更多奖品。

  该负责人表示,厨房油烟不但危害主妇及家人健康,特别是儿童、孕妇等敏感人群,而且是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很多消费者并不了解厨房油烟的危害,或者认为使用抽油烟机,将油烟排出室外就可以解决问题。苏泊尔之所以要发起此次“点亮绿色地球“的网络活动,正是希望通过活动进行科普,让更多消费者认识到厨房油烟对家人、对地球的侵害,共同加入到关爱家庭、善待地球的环保阵营中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