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时代构建第三方平台,创品工长给你装修双重保障

icon 2011-10-14 15:59:03
icon 0

摘要:时代飞速发展,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样创新的装修模式让您轻轻松松找到满意的公司,装出满意的风格,打造完美环境。创品工长俱乐部,让你简单轻松享受美好生活。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不再满足于“四面白墙水泥地”的家,开始注意提升自己的居住环境。而想把家装饰成自己心目中的爱居,业主们纷纷参与其中。一切似乎又并不是那么顺利,业主们奔走在大大小小的装饰公司之中,奔波于形形色色的装饰材料之间,往往因为找不到理想的公司,找不到理想的价格而疲惫不堪,头疼不已。而有的业主也因自身装修经验不足,还时常担心是否会遇到不良施工队偷工减料,以次充好,低价高开,无故拖延工期等情况,新居带来的喜悦早已消失殆尽。

  而装修这一行本身门槛很低,大大小小的公司比比皆是,竞争也异常激烈。而有的公司为了争抢业务,恶意降低预算,和业主签订合同之后套牢业主,在装修过程中不断诱骗业主增加项目,费用成倍增长,或者故意拖延施工时间,不给钱不施工等,消费者利益得不到保护,业主们也是苦不堪言。久而久之,业主们对装修公司的信任度大打折扣,整个装修行业的信誉度大大降低。这样可就委屈了那些诚信经商资质优秀的装修公司,接单量大受影响,行业生存堪忧。

  面对这样的情形,如何为业主们解决烦恼?如何为装修公司寻找出口?在这样的趋势下,如创品工长俱乐部这样的第三方装修保障平台应运而生。他们为业主和装修公司之间搭建良好的沟通桥梁,这样便于业主迅速找到适合自己的公司,为消费者的利益保驾护航。同时在施工过程中有完善的监督体系,监测施工方是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量,并且实施跟进工期情况,将现场情况拍照并等于网上,让业主迅速了解工地情况,同时让其他人一起来帮业主监测工地质量情况,公开化、透明化,省事省心。

  E时代飞速发展,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这样创新的装修模式让您轻轻松松找到满意的公司,装出满意的风格,打造完美环境。创品工长俱乐部,让你简单轻松享受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