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章启幕 耀动全球

icon 2011-10-27 10:19:07
icon 0

摘要:经过达一年的用心酝酿,位于昌平的纯豪宅项目京基鹭府即将奏响开盘乐章。目前,据可靠消息称,该项目将于10月29日正式举行开盘仪式。

  华章启幕 耀动全球

  京基鹭府开盘盛典10月29日盛大举行

  经过达一年的用心酝酿,位于昌平的纯豪宅项目京基鹭府即将奏响开盘乐章。目前,据可靠消息称,该项目将于10月29日正式举行开盘仪式。

  据京基鹭府项目负责人透露,开盘活动将于项目售楼中心举行,届时,京基鹭府的项目领导、各界媒体、准业主及因此赶来的EMBA学员将同共见证这一盛典时刻。另据介绍,做为此次活动的重要部分,开盘典礼上还将举办达利原作画展,毕加索、莫奈作品制成的版画及大量极少被看到的奢侈品也将被一起展出。

  自基鹭府8月末9月初样板间开放以来,其以绝世名品的风姿吸引了众名流前来探访。

  万众瞩目,事出有因,京基鹭府之所以藏尽世人仰望,皆因其不可复制的价值优势。

  首先,该项目的设计团队可谓“聚世界光华”,京基鹭府聚齐了郑忠、梁景华、王大君、赵坚、张华等五位极具世界视野的设计界泰斗,打造出从室内建筑设计到工程设计的珍藏版项目,成就蕴藏东西的194席都铎红传世之作。

  其次,其地脉不可复制。该项目地处北京中轴之上,不仅占据着皇脉厚土,而且该项目的先天自然基因独特,其与北京最大的城市生态绿地之一――1600亩“海落”湿地公园为邻,享自然之润泽,无与伦比。

  第四,该项目由“豪宅生产商”京基地产出品,其曾开发有红树林、碧海云天、天涛等一系列个性独特的豪宅物业。京基出品,必属精品。拿下绝版地块之初,京基集团即确定要打造与之相匹配的稀缺级作品。相信有了以上独一无二的精神在其中,京基鹭府必将为北京的豪宅市场带来一场新的光华盛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