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洗牌在即,乐铃演绎“乱世出英雄”!

icon 2011-12-29 10:14:40
icon 0

摘要:乐铃电器只是用短短的几年时间便完成了企业质的大飞跃。产品技术的不断革新,营销队伍的迅速壮大,终端店面的飞速扩展,增长率的大幅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等等,这一切无不展露出乐铃品牌的一次次升级,一次次飞跃。

  2011年12月9日,中科院发布了《中国住房发展报告(2011-2012)》即《住房绿皮书》,针对房地产调控特别指出,2012年将继续坚持从严调控的政策,进一步完善行政调控措施,防止报复性反弹。这个措施的出台,进一步影响了厨电行业的快速发展,再加上大家电企业的进入等因素,这就加速了厨电行业的新一轮洗牌。

  2011年房地产市场的持续低迷,在一定程度上阻碍了厨电行业的快速发展,但也有助于中国厨电行业完成一次洗牌。这种情况下,作坊式的小企业必然面临被淘汰的厄运,进一步提高厨电品牌的集中度。另外,得以生存下来的企业就能够有时间解决自身的问题,在技术研发、渠道覆盖、营销策略等方面打造真正的核心竞争力。在这方面,国内著名厨电企业乐铃电器就是一个典范。

  资料显示,乐铃电器只是用短短的几年时间便完成了企业质的大飞跃。产品技术的不断革新,营销队伍的迅速壮大,终端店面的飞速扩展,增长率的大幅提升,企业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等等,这一切无不展露出乐铃品牌的一次次升级,一次次飞跃。

  乐铃隐形厨房的名声大噪,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知道和了解了这么一种隐形厨房产品,并且为之深深吸引。乐铃隐形厨房产品的市场占有额正以惊人的速度持续增长,而且随着市场的进一步扩大,这种增长还会继续保持。另一方面,乐铃的全国渠道布局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有分析人士指出,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厨电企业在三、四线城市,甚至乡镇、农村都将有所作为。乐铃也正在加速开发三、四线市场,等乐铃渠道布局时机一成熟,乐铃的品牌覆盖率将上升到令人惊讶高度,而这更是预示着乐铃的再一次腾飞。

  厨电行业的洗牌,很多缺乏核心竞争力的中小企业,特别是作坊企业纷纷倒闭。而乐铃拥有业内领先的核心技术、完善的售后服务及优异的管理体系,乐铃欢迎行业的洗牌,这样更能促使乐铃一次次实现突破,一次次升级。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这是商业界永恒的道理。

  行业的洗牌,对于乐铃这样的企业来说,是一次千载难逢的机遇。乐铃只要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就无所畏惧房地产的影响,无所畏惧大家电品牌的进入。乐铃品牌的迅猛发展,犹如一匹行业黑马,无人能挡!乐铃亦将把握每一次腾飞的机遇,演绎一路高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