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儿童漆新领导班子为第一品牌注入新血液

icon 2011-12-28 18:06:03
icon 0

摘要:2011年,米奇儿童漆凭借着新领导层的开创性的战略性新思维,推动米奇儿童漆再创新的高峰。已然接近年底,新领导班子建立了赫赫战功,获得了企业和行业的认同。

  随着市场环境的变化,过时的管理理念容易导致企业发展遇阻。欧美很多企业通过公司内部调整,重新选举企业领导人,给企业注入新的血液。2011年,面对起伏不定的市场环境,米奇儿童漆董事会选举并启用钟志杰等人作为企业新的管理层,新的领导人上任后制定新的战略方向,为企业寻觅另一片天地。2011年,米奇儿童漆凭借着新领导层的开创性的战略性新思维,推动米奇儿童漆再创新的高峰。已然接近年底,新领导班子建立了赫赫战功,获得了企业和行业的认同。

  科学创新 技术升级 

  新领导带来新血液,新技术,引领企业技术变革。2011年10月28日,米奇儿童漆在建材流通行业“十二五规划”与科技创新大会一举夺得了生态净味聚酯漆产业化科学技术进步三等奖。生态净味聚酯漆采用全新的净味急速,填充力好,遮盖力强,已施工,综合性能极佳,产品取得飞跃地进步,获得了评委会一致的肯定。

米奇儿童漆新领导班子为第一品牌注入新血液

  现如今,打开各大涂料行业网站,楼市的低迷,行业悲观人士纷纷称“铜九银十”之后“寒冬”要来袭。然而,米奇相关人员表示:涂料行业市场空间尽管有所压缩,然而米奇儿童漆精准定位于儿童漆市场,致力于儿童漆的开发研究。尽管楼主不景气,然而中国购房刚性需求很强,米奇坚持持久战斗。并且,米奇致力于儿童漆技术的提升,普通民众对漆的认识越来越深刻,将会获得越来越大的市场认可。

  市场战略 二三线市场潜力巨大

  钟志杰总经理认为,一线城市竞争日趋激烈,调控越加趋紧,相比之下,二三线市场潜力巨大。在年初时期,就作出决定,将战略目标投向了广阔的二三线市场。经过一年的验证,数据显示,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在全行业都悲观地呼喊“寒冬来袭”之时,米奇儿童漆在二三线市场硕果连连,米奇漆销售额与去年同期相比至少增长了60%。

  据悉,米奇儿童漆在湖北设立营销中心短短三个月,就成为湖北当地涂料市场的核心品牌。在湖南市场,经过与当地经销商的共同努力,米奇漆在当地已然成为了能够与立邦、华润、嘉宝莉等并肩的一线品牌。业内人士对此评价道:一个品牌进入一个新区域的市场,需要很长的时间去培育市场和建设渠道,而米奇只用了三个月的时间,在湖南市场能够做到与立邦、华润、嘉宝莉并驾齐驱,也足以说明米奇漆在今年所取得的骄人战绩。

  据相关专家也表示,近年来,二三线城市经济的发展,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家长注意儿童房的改建。2011年,一线城市宏观调控严厉,限贷又限购,米奇新管理层能果断调整战略市场,把渠道延伸到二三线城市,一来满足了二三线儿童房油漆涂料的需求,二来也为米奇漆获得了更广阔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