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舍硅藻泥把握行标契机 龙年再创行业辉煌

icon 2012-01-31 14:22:16
icon 0

摘要:  2011年12月21--23日,兰舍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在长春隆重召开,总部所有经理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2011年12月21--23日,兰舍全国优秀经销商峰会在长春隆重召开,总部所有经理和来自全国的200多位优秀经销商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2012年《中国硅藻泥国家行业标准》将出台,会给整个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契机,全国兰舍人一定要抓住这一千载难逢的好机会,深入理解长春模式,与当地硅藻泥同行一起做强做大硅藻泥行业,让硅藻泥这一环保、健康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张总还特别强调,要做成百年老店,最为重要的是老板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真正弄清楚如何才能做好企业以及为什么做企业。他号召所有兰舍老板要做好三件事:为顾客提供物超所值的产品和服务,为职工打造一个实现梦想的舞台,做合格的企业公民,奉献社会。

  作为经验丰富的营销专家,张总还给大家分享了当今世界著名的一些营销理论和硅藻泥销售技巧。

  柴总在会上做了2011年的营销报告,并对2012年销售工作给出了指导意见。公司其它各部门经理也做了相应的发言。

  来自云南、福建等地经销商在会议上介绍当地的成功经验。

  整个会议充满了欢乐祥和、蓬勃向上的气氛,取得了圆满成功。一些经销商说:我们不仅学到了销售和施工经验,而且更加深入理解了做人做事的道理。

  22日晚,举行了盛大的联欢晚会,兰舍总部与全国优秀经销商500余人观看了兰舍员工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