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万家 春暖山城”欧派之完美售后服务

icon 2012-02-28 11:04:10
icon 0

  随着时下整体橱柜的流行,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提高,橱柜的款式,颜色也越来越多,这些都丰富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今天新浪网来到欧派橱柜老客户家,做了一个全程跟踪报道,让我们一起了解欧派橱柜为客户带来的品质生活。

“爱传万家 春暖山城”欧派之完美售后服务欧派橱柜老客户 黄先生

  采访时间:2012年2月17日

  采访嘉宾:欧派橱柜老客户 黄先生夫妇

  采访地点:南岸区 黄先生家

  采访记者:周宇恒

  【新浪家居】:请问是什么因素让您当时决定购买欧派橱柜?

  【黄先生】:在买欧派之前,都是用的杂牌,那个时候不太注重这些品牌啊什么的,以为反正都差不多嘛,品牌都是卖个牌子,价格更贵,就随便买的杂牌,结果安装之后发现,太不耐用,用不了多久,就坏了。后来经朋友介绍买的欧派橱柜,才知道原来并不是我想的那样,像欧派这样的品牌还是货真价实。

“爱传万家 春暖山城”欧派之完美售后服务“爱传万家 春暖山城” 欧派橱柜品质比得过

  【新浪家居】:目前您家的欧派产品使用多长时间了?在使用过程中是否觉得物有所值?

  【黄先生】:到现在已经用了4年了,东西都还完整无缺,不像之前用的那些,没有掉色,也没有坏。在经过之前的对比之后,觉得相当的物有所值,用得也很放心,不后悔。

  【新浪家居】:在购买欧派或者使用欧派的过程中什么事让您记忆犹新?

  【黄先生】:当时买的时候,营业员的态度很好,很周到,让人觉得不是把我当客人,而是当朋友,亲人一样的为我们着想,不只图个人利益。使用中觉得门板的质量、五金配件都很好,很牢固,不轻易坏。

  【新浪家居】:作为欧派的老客户,请问您对欧派有什么期望?

  【黄先生】:有了对比之后,还是觉得欧派比较不错,这样一个全方面都做得很好的品牌,我自然希望欧派橱柜品质更加强,配套更齐全一些,满足更多的人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满意,不像我一样走弯路,早日享受到这么好的质量与服务。

“爱传万家 春暖山城”欧派之完美售后服务黄先生夫妇与欧派橱柜的工作人员的温馨合影

  最后是黄先生夫妇与欧派橱柜的工作人员的温馨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