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传万家春暖山城 欧派“五心服务月”

icon 2012-02-23 09:57:03
icon 0

  首推“五心服务卡”,服务说明:

  ◆台面护理;

  ◆厨电检修、百货配件调试;

  ◆门板调试;

  ◆水槽下水装置的检查和测试,以及检查和处理是否漏水;

  ◆凭此卡可免费保养一次(如需多次保养,费用由客户承担);

  ◆顾客其他服务需求(如需更换配件,更换配件费用由客户承担);

  ◆凭此卡至欧派重庆主城九区各专卖店选购橱柜衣柜可抵388元 现金(活动商品可享受);

  ◆同一客户地址仅限享受一次抵现活动;

  ◆该卡有效期至2012年12月31日止,广东欧派集团重庆分公司享有最终解释权。

爱传万家春暖山城 欧派“五心服务月”广东欧派集团重庆分公司“4S服务” 引领定制家居行业

  首创家居安装监理:用心感动客户

  检查、验收安装师现场操作规范,安装责任界定,遗留单责任判定,安装现场客户满意度调查。

  ①  监理验收:安装完毕后一周内安装监理进行二次验收,验收内容包括安装规范、安装满意度、现场卫生、安装遗留问题责任判定检查(如运输损坏检查安装师责任判定是否准确);

  ②  现场拍照:验收后需对现场安装进行拍照作为凭证,以备后期导购、设计、安装交流;

  ③  评分工作:安装监理验收后对安装效果进行评分,并填写验收评分表,此表作为安装师、安装主管业绩考核的主要依据。

  欧派“红地毯”服务:尽善尽美

  送货上门时,红地毯从门口铺至客厅等下货处。现场安装时,分为组装区、待装区等区域,地下均铺下红地毯。

  杜绝客户家中安装现场混乱,维护清洁,做到尽善尽美。

  一个电话搞定:终结客户问题

  广东欧派集团重庆分公司日常管理流程化,如遗留单处理、售后服务处理、进出仓处理、安装流程、监督流程等,职责分明,一旦客户有问题致电,公司迅速启动内部应急流程机制,杜绝推诿,将客户问题在第一时间内予以解决。

  24小时上门制:树立行业风向标

  快速反应机制,通过短信等不同方式及时跟踪客户。

  货物到货后:没预约上门前、已预约上门时间

  安装回访:安装完毕后回访前、安装完毕后回访后:

  成立客服中心:为客户提供全流程管家服务

  客服中心拥有独立的办公及接待环境,人员的服装统一,各岗位职责清晰;及时优质满足客户的售服需求,售服组无法处理的客户投诉必须及时汇报给送装主管或经理,以便对问题作及时处理。准确了解客户服务信息,准确预约上门时间。高效率处理售后服务问题,保证售后服务高质量完成。 

  加快各任务完成的工作进度,如加强遗留单工作进度、遗留单审核的监督;

  提升商场服务体系三大指标率,安装服务体系缺乏监督体系,将会导致商场的费用率居高不下、工作完成率不高,满意度不高。

  完善商场监督统计工作,完成判断与统计、投诉统计、回访满意度调查与报表编制。

  客户关系日常维护提升客户美誉度,有助于商场二次销售。

  1)通过对相应的流程、制度的梳理,使售服体系各环节的运行相对比较顺畅,能做到基础的及时响应服务;

  2)安装、售服人力资源相对充裕;对服务4S安装现场规范相关要求执行得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