玮兰3.15“以心换新”品牌回馈真情钜献

icon 2012-03-08 14:22:14
icon 0

摘要:  2011年3月10日至3月21日期间,玮兰将开启“玮兰3.15‘以心换新’――品牌回馈 真情钜献”的特惠活动。

  三月真情月,玮兰心换新。

  2012年3月10日至3月21日期间,玮兰将开启“玮兰3.15‘以心换新’――品牌回馈  真情钜献”的特惠活动。

玮兰3.15“以心换新”品牌回馈真情钜献玮兰3.15“以心换新” 品牌回馈 真情钜献

  玮兰,15年真心不变

  从1999年至今,15年来,玮兰都一直在身体力行的倡导健康睡眠,把“以心换新”作为年度品牌性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享受更优质的睡眠。自活动开展以来,从直营店走进社区、走进家庭,累计为近万名老顾客折换旧床垫,并亲自销毁了所有影响健康睡眠的废旧床垫。

  本次活动,玮兰不仅延续了往年的“以心换新”政策,即不论新老顾客,不限床垫品牌、尺寸,均可参加床垫折旧换新的活动。此外,今年的活动更增加了“爱心换特权”的活动:凡在3月期间参与无偿献血的爱心市民,可以享受床垫全线9折的“爱心特权”,爱心市民只要到各专卖店出示自己的献血证,就可以享受到这项特权了。这让“以心换新”活动内容更丰富,更具有意义。

  特价、折扣、赠礼  回馈升级

  作为3.15活动的重头戏,今年的盛情回馈也较往年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保洁垫、梦想枕、夏凉被、蚕丝夏凉被、桑蚕丝绒被芯,只要购玮兰床垫满1888元以上5级好礼抱回家,全场还有多款特价品床垫,最低8折抢购,数量不多,抢完即止。此外,今年软床系列和实木家具也拿出了劲爆折扣,盛情回馈只要6.8折起,而软床系列的床品更是低至5折,此外,玮兰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多款热销款产品作为特价促销回馈消费者。

  睡眠日特别活动:晒宝贝萌照

  作为三月的另一项真情回馈,玮兰将在3月21日世界睡眠日来临之际,开展“晒宝贝萌照・赢玮兰千元蚕丝被”的微博活动。网友只需要在3月12日~3月25日期间,关注@玮兰官方微博,上传宝贝可爱萌照,编辑以“#晒宝贝萌照 赢玮兰千元蚕丝被#”为主题的内容,被转发次数最多的网友可以获得千元蚕丝被,参与转发的网友也有机会获得手机话费。

  本次活动玮兰旨在让更多人一起关注儿童的睡眠健康,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因为玮兰不仅关爱消费者的睡眠健康,也关心着消费者的健康生活。

  “以心换新”,是用消费者对玮兰的信心换取一份新的舒睡保证,以消费者无私的爱心换取一项新的玮兰特权,是玮兰用真心换取消费者更多的信赖,以不断的用心为消费者营造更舒适的健康睡眠。

  真情15年来,玮兰提供的不仅是卓越的睡眠产品,更是关于舒适睡眠生活的态度与主张,让玮兰在消费者心中成为了“健康睡眠的首选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