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

icon 2012-03-08 14:08:17
icon 0

摘要:  “3.15”作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回馈消费者的节日,全国各地的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举行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家具行业的商家也不甘落后,纷纷亮出自己的最低价,吸引顾客的眼球!

  “3.15”作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回馈消费者的节日,全国各地的商家都使出浑身解数,举行各种各样的促销活动,家具行业的商家也不甘落后,纷纷亮出自己的最低价,吸引顾客的眼球!

  大亚人造板集团西南营销中心在3.15之际携手伊恋定制家具、玛格定制家具,给您带来最优惠、最环保、最健康的时尚家具,为您献上一场健康家具的饕餮盛宴。

  伊恋定制家具:

  作为西南地区近年来涌现出来的黑马,以其飞速的步伐实现了在山东、武汉、成都产业基地的建设,其网络已遍布全国。在本次3.15活动中,伊恋总部特批数款产品,掀起开年以来最大的一次促销攻势,全国伊恋专卖店部分产品直降500元/平方,部分产品低至7折。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抽屉五金承重实验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伊恋定制家具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伊恋定制家具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产品防伪识别体系

  MACIO玛格定制家具: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MACIO玛格定制家具

  2012年,玛格可谓开年大吉,双喜临门,接连获得“中国衣柜行业十大品牌”与“定制家具十大品牌”两大殊荣。为回馈广大客户对玛格的支持与信任,玛格精心准备了“玛格龙年百万大回馈”活动。

  凡在2012年3月3日至3月18日活动期间,到MACIO玛格定制家具全国专卖店的顾客,即可享受玛格龙年超值优惠,好礼恭候惊喜不停。玛格龙年礼遇,家居四重惊喜。惊喜一:玛格移门,让你“移”见钟情。活动期间玛格的品牌移门白浪移门、枫情移门,给出震撼超低价;并有6大色系选择,让你六见钟情。惊喜二:开平门,龙年“开”门有礼。一彩同芯波浪板平开门,门门价格触底,6大色系,随心所欲装点你的门面。惊喜三:交定金享龙年豪礼。活动期间,客户进店只需交付定金500元,即可赢取价值299元高档挂烫机或等值赠品一台。惊喜四:进店送龙年见面礼。凡进店客户均可免费获得由玛格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为保证消费者所购买的所有产品均为正品并且确保使用大亚健康板材,大亚板材联合伊恋、玛格共同推出防伪识别体系,让你买的放心、安心、省心!目前伊恋、玛格的产品均已全面使用大亚健康板材,每件家具都会有防伪识别标签,消费者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检查,并且到http://www.scdare.com进行确认。

大亚健康板材携手玛格伊恋315感恩大回馈大亚健康防伪验证查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