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厨柜行业巡检评比获奖品牌之益有厨柜

icon 2012-03-10 15:06:15
icon 0

  益有厨柜简介:

  成都益有厨柜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厨柜行业开创者之一。1996年益有集团通过对国外厨柜行业实地考察后,一次性投资建成3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全套引进德国、意大利专业厨柜生产技术及生产线。不仅是成都本土,也是西南地区生产规模与工艺堪称一流的厨柜专业制造商。2008年公司再次引进德国原装重型自动封边机以及大型电子开料锯不仅产量大幅度提高,而且品质全面与国际同步。

  益有厨柜经过十五年的发展历程生产工艺更加齐全,技术更加成熟,益有厨柜的知名度、美誉度、产品档次得到了迅速的提高。益有厨柜始终恪守“为你想到,由我做到“的服务理念,和社会责任的企业精神,以卓越品质和优质服务捍卫品牌核心竞争力,以国际同步的制作工艺达成质量保证体系,赢得全国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经过益有人的共同奋斗益有品牌已成为区域性的强势品牌,并先后荣获政府及行业各项殊荣以及企业各项认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