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检评比小组走进江北卖场帮扶企业谋发展

icon 2012-03-10 16:48:34
icon 0

  2011年11月25日,巡检小组走进第一站―――龙溪聚信国际建材城、龙溪建材大厦、江北建玛特。 

  ${显示图片4}

  “巡检的主要目的是了解橱柜行业的整体发展情况,调查各企业的不规范行为,最终形成推进微小型橱柜企业发展议案,在探寻行业规范发展道路的同时,为经济发展、推进民生工程尽自己的一份力。”市厨柜协会秘书长袁建民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自身的服务职能,反映行业诉求,组织商家共同讨论学习融资、人才管理、技术创新等课题,促进行业众商家共同进步。

  在龙溪聚信国际建材城、江北建玛特,巡检小组对卖场内橱柜品牌各大门店是否具备相应经营资质、销售合同是否规范、产品说明书是否存在误导等情况进行了重点巡检。两大卖场内共30多家门店接受了巡检。

  巡检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厨柜协会秘书长袁建明说:大部分门店都未备份产品说明书及质量检测报告,这将不利于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正确认知;部分门店产品标注“产地:德国”,却出示不了相关证据。

  市厨柜协会会长阮明生表示,“在12月5日前,希望这些商家将存在的问题全部整改完毕,届时我们将重新巡检查看整改结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