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家装十强评选之工地巡检: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

icon 2017-03-27 13:38:17
icon 0

  3月24日,由重庆商报、腾讯大渝网、新浪网、人民网等主流媒体全程监督支持的“重庆家装十强评选”之工地探访走进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工地,实景拍摄施工工艺、质量、施工管理等情况,给消费者提供真实的现场。媒体专家评审团对维尔维尔工地形象、工地整洁度、材料堆放、安全文明形象等进行全方位考察,对维尔维尔标准的施工工艺、精良做工及严格管理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工地形象实景拍摄工地形象实景拍摄

  走进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的工地,给专家评审团的第一印象是干净整洁、排列有序,无论是对成品的保护,还是工地安全文明形象,都体现了公司正规化、规范化的施工管理。踏进维尔维尔工地就可以看出管理标准和执行程度的工地才是一个合格的工地。

入户门保护入户门保护

进场时用保护膜将门包好,防止搬运材料途中将门划伤。

窗户玻璃保护

窗户玻璃保护窗户玻璃保护

统一使用保护膜对玻璃窗进行保护,以免污染及损坏。

不锈钢护栏及阳台保护

不锈钢护栏及阳台保护

不锈钢护栏及阳台保护不锈钢护栏及阳台保护

对不锈钢护栏及阳台进行保护包裹,防止漆面污染和损伤。

施工展板施工展板

工地现场摆放的施工展板对维尔维尔设计、施工、工艺、服务做出了详细的介绍。

图纸存放袋图纸存放袋

一目了然的图纸存放袋

基本标识牌及警示牌基本标识牌及警示牌

在规定位置粘贴基本标识牌及警示牌,确保施工安全。

基本标识牌及警示牌工地清洁标签

施工现场内的垃圾随时清扫装袋,及时清除运走,确保工地施工现场的干净整洁。

临时卫生间

临时卫生间临时卫生间

特殊处理过的卫生间保证施工现场的实际需求及现场干净整洁

临时洗手盆

临时洗手盆临时洗手盆

规范施工现场用水,避免造成现场污染及确保施工现场干净整洁。

材料堆放材料堆放

施工过程中有序放置管线、龙骨、板材等材料,有效防止现场施工对其材料造成腐蚀、变形及损伤。

强弱电箱保护强弱电箱保护

专用定制保护强弱电箱,避免对电线及开关电器造成污染和损坏。     

管道保护管道保护

在下水管口做保护,防止施工过程中作业渣土堵塞下水管。

工地工艺实景拍摄
短短的时间无法让整个评审团见识维尔维尔的全部标准工艺,针对隐蔽工程在装修中的特殊性和重要性,这次主要考察了维尔维尔的排水工程、管线工程、吊顶基层这几方面。这些最基础的细节,却是时时刻刻影响我们生活品质的关键,维尔维尔对每一个装修细节的严谨给媒体评审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媒体评审团评价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不愧为重庆高端家装的首选品牌。

纤维网纤维网

纤维网抗变形、防开裂、不起泡,对管线槽位置的墙面基层起加固防裂作用。

阴阳角

阴阳角阴阳角

使用阳角条可以确保墙面阳角不易损坏,阴角条可以确保墙面阴角的顺直及墙面的平整度,以提高整个墙面基层的工程质量。

五线标识五线标识

四条水平线,一条垂直线。确保地面工程、水电工程、吊顶工程的水平和垂直的一致性。

防干扰屏蔽保护防干扰屏蔽保护

强弱线管交叉处用锡箔纸隔离,屏蔽弱电线管,使弱电线路不受干扰。

水管试压水管试压

水管铺设完毕后,对水管进行压力测式,达到10兆帕,检查水管及热熔接头的施工质量,确保供水管线的质量。

排水管砌筑保护排水管砌筑保护

下水管安装完毕后,用红砖砌体保护,有效避免了在回填过程中对已经安装好的排水管造成损坏。

线管排列

线管排列线管排列

符合设计和施工规范要求的管线排列,线管走向平整顺直,与线盒交接处用锁扣加固,以确保管线的质量和线路安全。

水电走向标识

水电走向标识水电走向标识

水电布线完成后,在贴上瓷砖的墙面,都会用水电走向标示贴明确水电走向部位,避免后期安装造成破损。

全轻钢龙骨吊顶基层

全轻钢龙骨吊顶基层全轻钢龙骨吊顶基层

用防火、防潮、防虫、不变形,使用寿命长的轻钢龙骨做吊顶基层骨架。

石膏板封面

石膏板封面石膏板封面

采用7字型转角拼接工艺,与基层骨架转角接点错位,解决了吊顶封面转角易开裂的难题。


对于装修而言,品质是最核心的需求,装修品质,不止是外在的精致,还在于最基础的细节。维尔维尔的所有工地均严格按照“维尔维尔全新别墅洋房装修标准”执行;“维尔维尔九大工程品质管理细则”也从设计、预算、材料、工艺、施工、验收、服务等方面严格把控,确保每一个工作细节的严格管控来确保每个环节都有品质保障。标准工艺、严格管理铸就了无数高品质的精品工程,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作为别墅洋房专家,一直领跑重庆高端家装,致力于为山城人民打造最舒适最满意的家居环境!


巡检情况小结:
1.入户、门、窗、卫浴门均有成品保护。
2.每一道工序完完成后均需要业主验收才进行下一步,让业主放心。
3.水电工艺:管线排列整齐,布局科学。
4.开关面板,给水管道有保护。
5.工地表示明确,施工严谨。
6.材料堆放整齐,工地整洁,无明显异味。
7.工地安全标识,强调施工安全性。
8.厨房水管线管走向路线较好。
10.地板,天花板线路走向较好,横平竖直。
11.卫生间水电铺设工艺先进,管道做了特殊工艺保护处理。
13.阳台下水处理较好,安全防护措施完善,木工施工工艺先进。
14.室内水电管道区域做了明显的标记处理,以便后期施工。
15.亮点:厕所天花板走线的接管搭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