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树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重庆美好生活研究所盛大开业

icon 2017-06-26 08:24:33
icon 0

  2017年6月25日,柠檬树装饰集团重庆分公司--重庆美好生活研究所正式开业。

柠檬树装饰

  上午11点开业庆典正式拉开序幕,柠檬树华中大区总经理李益民、苹果装饰总经理荣小华、当家装饰总经理田万俊、泥巴公社总经理戴鲁君缘、面包与纽扣总经理杨总和各位嘉宾、战略合作材料供应商,以及各界媒体准时到场共同见证了此次开业庆典。

柠檬树装饰

  作为年轻人的家装首选品牌,柠檬树装饰集团「给宝贝更安全的家」,始终密切关注着都市青年人的生活状态,并试图为他们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短短5年间已经入驻了15大省份,26座城市,成立了47家分公司,拥有逾万平米的宅配卖场,堪称业界标杆,以最优质的产品为家装行业的发展写下不可磨灭的一笔!

柠檬树装饰

  这次柠檬树装饰集团入驻重庆,开辟集专为成长型家庭准备的给宝贝更安全的家装Lemon+1标准化家装 2.2版本,「材料馆」、休闲服务体验平台One Hour cafe首家关于家的书店「美好书店」,只为让业主在轻松舒适的氛围中,提前预见“未来家模样”。

柠檬树装饰

  活动中,重庆柠檬树装饰准备了十重家装好礼和现场大奖,为万千家庭带来超级家装福利。现场一系列的抽奖活动“互动抽奖、砸金蛋、滚屏抽奖”,使签单业主,到场来宾激情高涨。周大福黄金,iPhone全系列,全房家电家具免费拿,人人都有礼,将现场活动气氛引入高潮。

柠檬树装饰

  重庆柠檬树装饰公司开业庆典各项家装让利举措一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赞誉,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诚信让利、惠及千家万户的业主,公司的这一诚信行为已经得到了客户的肯定,也实现了市场与消费者之前的双赢。

柠檬树装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首家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入驻重庆 演绎生活即艺术红星美凯龙家居新服务,为上万家庭送保养“美是设计,美式经典”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科勒将携顶级产品系列入驻重庆 小编带您先睹为快高瞻远瞩,度量中国--“大宅荣耀•高度传奇”高度国际6周年献礼山城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来袭,你不容错过“美是设计 美式经典”A.R.T.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喊你来参加!康耐登新年送米 100吨沙米助力沙漠绿化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世界儿童杯“我把汉字绘成画”绘画大赛作品火热征集中,星级大奖等你来挑战!美克美家MOCO店6周年庆典 用精品打造经典家居“第二开发商”横空出世,红星美凯龙“精装中国”下的什么棋?首家科勒设计体验中心入驻重庆 演绎生活即艺术红星美凯龙家居新服务,为上万家庭送保养“美是设计,美式经典” A.R.T.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科勒将携顶级产品系列入驻重庆 小编带您先睹为快高瞻远瞩,度量中国--“大宅荣耀•高度传奇”高度国际6周年献礼山城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来袭,你不容错过“美是设计 美式经典”A.R.T.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喊你来参加!天古装饰2017年中盛典开启,狂欢一整天红星美凯龙集团全资控股品牌“星艺佳”将登陆重庆再次定义高品质家装| 天古装饰TG码高级定制全案设计中心盛装开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