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icon 2016-12-16 17:45:18
icon 0

摘要:2016年12月16日,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在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媒体、品牌负责人和消费者等嘉宾,共同见证下荣耀起航,盛大开业,这是居然之家重庆区域第6家分店,全国第159家分店。

  2016年12月16日,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在来自政府、行业协会、媒体、品牌负责人和消费者等嘉宾,共同见证下荣耀起航,盛大开业,这是居然之家重庆区域第6家分店,全国第159家分店。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兼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张宗荣表示,正式开业后,聚信店将会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打造为“品类齐全、大牌云集”的精品家居商场,为重庆家居消费者带来一站式五星级的家具建材消费体验。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新启航  爆棚人气创造新奇迹

  开业当天,居然之家聚信店现场可谓人气爆棚,作为居然之家在重庆主城的第四家店,又一次创造了家居行业开业新奇迹。开业近万消费者的到场使周围交通几度瘫痪,商场内更是人潮涌动,每家店面人来人往,各收银台排起了百米长龙,优惠力度让到场消费者接连称赞。此次聚信店以全新形象亮相,获得各界人士的好评,现场火爆人气也彰显居然之家的品牌影响力。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我们一大早就过来了,”一位正在排队等待交款的消费者,手里拿着厚厚一叠购物合同,忙不迭向记者展示自己购买的商品,“看这个,恒洁的花洒199元/套,仁豪居品的床799元/张,全是大品牌,优惠力度真的很大,这趟我来得很值!”

  “这次聚信店开业,我们拿出了品牌可以有的最强开业优惠力度,从早上到现在不过2个小时,就已经开了几十单了,你看店里这进进出出的人,今天就别想休息了。”恒洁卫浴赵总亲自坐镇店面,忙里忙外的间隙还不忘跟记者开心的“抱怨”。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新形象  实现家具建材一站式购齐

  居然之家聚信店地处龙溪商圈核心地段,是重庆市传统的建材商圈,轻轨6号线直达,商业氛围浓厚,建筑面积达6万平方米。

  作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领域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以高端的硬件环境、完美的品牌形象、一流的品质服务领航于业界。在硬件设施上,聚信店内部装修简洁大气,规划布局科学合理,客流动线顺畅通达。在品牌结构上,升级后的聚信店,在保持聚信店原有建材品类优势的基础上,引进芝华仕、顾家、非同、丝涟、舒达、慕思凯奇、大自然、恒友、朗萨等国内知名家具品牌,让消费者从材料到家具,五金涂料到家居用品、家饰用品,都可以在居然之家聚信店一站式购齐,可以说全新亮相的聚信店,就是品类齐全、大牌云集、性价比高的特色精品店。此外,芝华仕、仁豪家居、TOTO、欧派等家具、建材大牌纷纷开出了上千平米的独立旗舰店,在这里你将拥有五星级的家居体验,选购到最放心的品牌产品。聚信店从环境到产品,从整体到细节,无不体现出居然之家“五星级”中高端家居消费体验的定位。

居然之家重庆聚信店盛大开业

  新定位   引领重庆家居消费全面升级

  十年以来,居然之家以强大的实力和品牌号召力,先后在重庆、贵州、四川、云南区域成功开设了18家分店,获得了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当地家居流通行业的标杆企业和消费者的首选商场。

  聚信店是重庆在主城布局的第四家分店,将和与金源店、二郎店、园博园店一起以各具特色的定位,彼此补充,相互完善,给消费者提供更为丰富、便捷的家居消费服务。聚信店的开业,不仅给龙溪商圈注入了更多的活力,更助力龙溪商圈综合竞争力的提升,带动重庆家居消费迈向全新未来。

  居然之家在重庆一路引领家居商场规范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丰富着家居消费的内涵,从 “欧美家年华”、“软装设计中心”、“定制中心”等特色经营版块,到引入纯进口家居建材馆家之尊、居然自营无增项家装公司乐屋装饰、聚集国内外一流设计师的顶层设计中心,以及正在筹谋的家政服务、进口食品超市等,居然之家正在重庆将逐渐建立起一个以“大家居”为核心的“消费生态圈”,随着重庆店面布局的逐渐完善,这个“生态圈”正逐渐融入、引领着重庆家居消费的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