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

icon 2016-11-15 09:36:59
icon 0

摘要:11月14日,由中华环保基金会主办,联合利华净水宝协办,旨在关注居民饮水健康、饮水安全的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重庆捐赠仪式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幕。出席此次启幕活动的嘉宾有聚信美家居世纪城领导,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地板协会、重庆厨柜衣柜...

        11月14日,“水润中国”饮水公益活动重庆捐赠仪式在聚信美家居世纪城启幕。出席此次启幕活动的嘉宾有聚信美家居世纪城领导,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地板协会、重庆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暖通管道行业协会、重庆陶瓷协会等相关协会领导以及众多主流媒体代表。

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

        “水润中国”饮水公益活动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发起,联合利华净水宝协办。活动旨在增强全民安全饮水意识,掌握基本安全饮水知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水环境保护、饮水安全、净水相关知识的宣传普及,提高人们的饮水安全意识。

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联合利华净水宝川渝地区销售经理蔡明江现场介绍“水润中国”公益活动

        据了解,针对百姓关注的饮用水安全问题,“水润中国”安全饮水科普公益行活动正在全国展开。在捐赠的同时,进行科普宣传、免费水质检测等公益活动。

        几个月来,全国水润中国活动志愿者已经突破了一万,公益宣传覆盖数十个省近百个市县,在养老院、儿童福利院等机构举办捐赠仪式100多场,捐赠机器价值近200万元,造福饮水困难人数近十万人。

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联合利华净水宝重庆主城区代理商丁华捐赠饮水机给一线地板安装工人,重庆地板协会会长杨良文代表工人接受捐赠并感谢联合利华净水宝

        联合利华净水宝是联合利华公司为践行可持续发展计划而推出的家用净水器品牌,致力于到2020年为全球5亿人提供安全的饮用水。它追求极致安全,其突破性技术达到业内最严格的美国环保署U.S.EPA的饮用水标准,其除菌率高达99.9999%,还能去除铁锈、重金属、漂白粉(余氯)、有机污染物和病菌,提供“比开水更安全”的饮用水;同时拥有美、欧、中三地权威检测机构认证,每个涉水部件都符合美国FDA或NSF食品级安全标准,更有自动安全断水功能,保证了过滤出的每一滴水都极致安全。经美国Verify Market权威机构证明:联合利华净水宝目前已成为销量世界领先的家用净水器。

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

联合利华净水宝--“水润中国”公益活动重庆站启幕

        联合利华的全球总部设于英国和荷兰,是世界500强跨国公司之一,拥有超过171,000名雇员,旗下400多个品牌涉及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畅销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每天有20亿消费者在使用联合利华的产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