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卡森专业防水讲堂 ——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

icon 2016-10-29 17:54:36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防水工程如果做的不好,会给居住者带来很大的麻烦,墙面渗漏、地面渗漏、地板毁坏等等。所以装修业主在施工工人做卫生间防水工程时一定要仔细监督,以免浪费钱财,也给自己带来麻烦,那么卫生间防水有什么注意事项呢?

德卡森专业防水讲堂  ——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一、在水电改造时一定要注重防水层:

  一般来说,装修业主接的新房只要质检合格,就是已经做了防水层,但是很多装修业主在进行水电改造时会改造卫生间的格局和上下水管线,所以消费者在监督施工时,一定要督促工人做好防水层,以保证不会发生渗漏现象。

  二、一定要做防水检验:

  在防水工程做完之后,为了保险起见,需要做防水检验,例如闭水试验:将防水做好后进行闭水72小时后进行观察有无漏水情况,如果没有漏水再进行下一步贴砖。防水检验不合格,一定不能凑合,要让施工队重做防水工程,有条件的话,可以请专业的装修人士帮忙监管防水工程的进行。

  三、做好地面防水:

  在铺地砖之前,就一定要做好防水工程;在瓷砖铺设之后,要保证砖面有一个泄水坡度(一般以1%左右为宜),坡度朝向地漏,有利于废水排放。

  四、做好墙面防水:

  卫生间洗浴时会溅水到邻近的墙上,如没有防水层的保护,隔壁墙和对顶角墙易潮湿发生霉变。所以一定要在铺墙面瓷砖之前,做好墙面防水。一般防水处理厨房需要做30-50公分,卫生间至少将防水做到1.8米高。

  五、选购正确的防水材料:

  地面推荐的防水材料是德卡森JS防水砂浆:采用适用性更广的独特配方,可用普通水泥替代专用粉料,在达到良好防水效果的同时大幅度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德卡森K11防水浆料:分为通用型与柔韧型。是由独特工艺制成的双组份聚合物改性水泥基防水材料。

  墙面推荐使用德卡森砂浆防水剂:由特殊工艺合成的水性乳液,具有环保无毒的特点。并且因为这种防水剂具有一定的吸水性,能够方便后期的贴砖。

  德卡森,著名品牌,品质保障。

  您身边的防水专家。

德卡森专业防水讲堂  ——卫生间防水注意事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