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重庆第六空间看世界米兰家居展

icon 2018-06-01 08:43:21
icon 0

摘要:5月31日,由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旁观者共同举办的《从米兰到重庆,2018年度家居趋势研讨会》盛大开启。

  5月31日,由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与旁观者共同举办的《从米兰到重庆,2018年度家居趋势研讨会》盛大开启。现场邀请了国家高级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理事张虎、重庆室内建筑设计联合会理事相大志、默存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季青涛、三位知名设计师亲临现场,分享他们的米兰家居之旅。

知名设计师相大志现场签到知名设计师相大志现场签到

知名设计师张虎现场签到知名设计师张虎现场签到

知名设计师季青涛现场分享米兰家居展之行知名设计师季青涛现场分享米兰家居展之行

  下午14:30,活动正式开始,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对莅临现场的设计师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表示第六空间秉承着国际、艺术、时尚、生活的品牌基因,未来将更加关注世界潮流风向,为设计师们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同时,第六空间作为中国高端家居商业极致服务平台,拥有78个全球家居大牌,例如意大利奢侈家具品牌Poliform、美誉世界的沙发品牌Flexform、世界奢侈品牌战略合作伙伴Molteni&C等等,其品牌产品均有获得德国红点奖,在业内都获得不少的口碑。第六空间也将紧随世界家居潮流,把全球品质家居带入更多的美好生活中去。

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讲话重庆第六空间国际家居总经理罗拥辉讲话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本次研讨会不仅仅为设计师提供了一个分享的舞台,更是提高了设计师们对世界家居潮流趋势的关注度,为家装行业发展带来新的设计思路,让更多的设计师和业主与流行趋势无限接近。第六空间作为重庆高端家居商场,未来将继续为设计师搭建更多的舞台,为市民带去世界顶级设计的家居产品。 

活动合影活动合影

第六空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