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受邀赴德-寻德国“智造”

icon 2018-04-27 11:18:54
icon 0

摘要:4月24日,受德国立乐管道团队邀请,天古装饰高层管理团队赴德参观考察了立乐水管在巴伐利亚州的生产工厂,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天古装饰

  4月24日,受德国立乐管道团队邀请,天古装饰高层管理团队赴德参观考察了立乐水管在巴伐利亚州的生产工厂,双方就进一步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会谈。

天古装饰

  德国立乐始于1947年,是欧洲高端进口精品管道专卖品牌。在德国、奥地利、意大利、西班牙、挪威、瑞典、丹麦、北非和中东地区,德国立乐是成为多个大型建筑工程的管道系统供应商。例如德国的法兰克福机场、迪拜酒店以及罗马的博物馆和皇宫等等都装配着德国立乐有限公司的管道系统。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高层管理团队一行在德国立乐管道团队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立乐水管生产工厂,近距离观看立乐水管的独特工艺和生产流程,认真聆听了德国立乐的经营管理模式及企业文化理念。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高层管理团队一行对立乐的邀请和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看到真正的德国“智造”获益匪浅,纷纷为立乐严谨细致的工匠精神点赞。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

  天古装饰历来注重国际交流,每年都会派遣优秀设计师、管理人员远赴欧洲、加拿大等地交流学习,不断提升公司员工从业素质及职业技能。从海外汲取新知识、新思维,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提高企业服务能力。

  作为重庆家装行业领军企业,天古装饰自成立以来,严格把关产品质量,将质量作为企业立身之本,对合作厂商的选择严格把关,立志将全世界最好的家居产品带给重庆业主;用最好的质量,最精良的材料,为重庆业主打造高品质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