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安监局举办“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

icon 2018-10-11 12:40:48
icon 0

摘要:10月10日,由重庆市巴南区安全生产管理局主办,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10月10日,由重庆市巴南区安全生产管理局主办,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掌上安监

  重庆市巴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重庆市相关辖区安监局领导,市区行业协会领导,赤水工业园区相关领导,市区内近200家工贸企业代表及20余家新闻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巴南区安监局副局长董晓伟发表讲话巴南区安监局副局长董晓伟发表讲话

  会上,巴南区安监局副局长董晓伟介绍了“掌上安监”系统的由来,他指出巴南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始终坚持安全发展观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引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同时支持“掌上安监”在安全生产中的运用,提出专业的建议,保证系统运行逻辑的科学性,推动“掌上安监”用信息化、智能化的手段提高安全监管效能。

  他谈到近年来,“掌上安监”在未来使用过程中,将通过政府版与企业版的同时作用,完成政、企安全生产信息网的搭建,通过政府分企分类创建企业档案,汇总企业反馈的安全生产相关数据,完成安全生产数据的收集整理,创建辖区内安全生产数据库。同时利用科技手段,逐渐将安全生产数据化、信息化,以企业为主体,强化政府引导,最终能推动安全生产环境的建设。

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宇介绍系统研发过程及运营方案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宇介绍系统研发过程及运营方案

  发布会期间,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宇详细介绍了“掌上安监”系统研发过程,从火、电、化、特、粉、高、限几个方面详细解读系统功能,对“掌上安监”的发展规划制定了详细的运营方案。同时,通过系统使用企业的实际使用情况反馈及分享,让与会嘉宾能更直观的感受系统在安全生产运用中起到的作用。

巴南区安监局局长韦开平做总结发言巴南区安监局局长韦开平做总结发言

  最后,重庆市巴南区安监局局长韦开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这次“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既是一次安全生产的总结展望,也是一次对政企合作、科技兴安的推动。他强调安全生产作为国家的一项长期基本国策,是促进社会生产力发展的有力保障,社会主义经济发展的基本条件,需要政府和企业一起积极承担各自责任,维护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推进,安全生产才能更快更稳进的发展。同时他也希望“掌上安监”能够从更专业、更长远的角度出发,真正实现软件系统信息化、智能化,形成安全产业大数据平台,建立安全生产基础数据库,为营造安全生产健康发展提供科学技术支撑。

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宇介绍系统研发过程及运营方案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正宇介绍系统研发过程及运营方案

战略合作协议战略合作协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