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总决赛在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成功举办

icon 2018-09-25 15:12:41
icon 0

摘要:9月22日,获得重庆赛区总决赛资格的16名工人们汇聚在重庆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举行的重庆总决赛现场,拿出看家本领一较高下。

  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迎来了总决赛。来自重庆的40多位优秀工长,经过海选、笔试,一路过关斩将,杀出重围,成功登上争夺总决赛名额的舞台。

  9月22日,获得重庆赛区总决赛资格的16名工人们汇聚在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举行的重庆总决赛现场,拿出看家本领一较高下,最终角逐出每个工种的第一名,为重庆赛区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技能大赛

  本届大赛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全国委员会主办,乐居生活、抢工长平台、新浪家居承办。

  大赛自201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大赛涉及全国60余个城市,累计有3万余名工长报名参赛。

  大赛将延续前三届比赛人气口碑、综合技能比拼等形式,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考核。旨在进一步扩大技能竞赛的覆盖面、提升装修工人技能素质、推动绿色建材在家装中的应用,挖掘出更多技艺超群的工长明星,在未来为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的业主提供更加精良的装修服务,同时也推动中国家装工艺的进一步发展。

  本届大赛的宗旨是:促创业,树标杆,传技艺。无论是水电工、木工、瓦工还是油工,这里就是属于每一个拥有技能者的舞台。

技能大赛

技能大赛

  本次重庆赛区总决赛得到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重庆鑫思博建材有限公司及金达雅瓷砖的大力支持!

  比赛开始之前,重庆部分抢工长平台优秀工长在商场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鑫思博家居馆及金达雅瓷砖,跟新八益入驻商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技能大赛

  嘉宾、工长陆续到来比赛现场,在签到墙上签字留念,工长们信心满满,都想赛出好的成绩。下午两点,主持人致开场词,大赛正式开始。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莉女士、马可波罗瓷砖重庆区李涛先生、鑫思博家居馆创始人陈果先生、金达雅陶瓷重庆总代理王琳女士、抢工长平台重庆负责人龙涛先生、业主及参赛工长出席本次活动,共同见证了此次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才艺比拼。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莉女士致辞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莉女士致辞

  下午2点,工长齐宣誓,拉开大赛序幕。裁判长分发施工图纸,讲解操作规范和流程,工长们认真阅读、准备施工材料,个个摩拳擦掌,势必争夺第一。

  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作为家居界的品牌性赛事,为工长搭建切磋技艺、交流共进的舞台,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技能大赛

  众多业主也纷纷到场围观,一睹工长施工工艺,了解学习装修知识,直选状元好工长。参赛选手陆续完工,裁判长根据时间掌控、操作工艺、施工质量综合评分。工长不忘为自己的工人师傅加油点赞。

技能大赛

裁判组评判

  最终水电工蒋高明、泥工高万强、木工杨月亮、漆工李远明4位秉承着“工匠精神”的工长,凭借精湛的技术荣获水电、瓦、木、油各工种重庆赛区冠军。晋级全国总决赛,将代表重庆赛区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工长切磋技艺。

  2018第四届中国好工长技能大赛重庆赛区总决赛在新八益圆满举行,最后祝愿4位晋级工长在全国总决赛中赛出新高度,为重庆赛区再获殊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