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科技来了,一种断热稀土·玻璃/涂层落户重庆

icon 2020-08-18 10:38:56
icon 0

摘要:2020年8月15日,“易塗•中国/重庆重玻”在重庆举办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易塗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崛,运营总监董刚,招商总监汪飞

让火城凉爽起来

  2020年8月15日,“易塗•中国/重庆重玻”在重庆举办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易塗联合创始人:总经理杨崛,运营总监董刚,招商总监汪飞、市场总监何阳(签字代表)、重玻总裁王洪、零售总经理苏娜、重庆门窗联盟,建材商界夏代胜、凯达名门常务副总董--、等商界人士及易塗长沙、青岛、沈阳、泰州、合肥、贵阳几地总代理商出席了本次签字仪式。

易塗

  在本次签字仪式上,易塗杨崛总经理就稀土断热产品做了精彩阐述,易塗断热稀土系列产品,涵盖了既有建筑改造、新增市场,两大玻璃相关的市场。

  BRIRE稀土研究院联合本公司科技人员多达1098次稀土配方调试,最终实现了95%红/紫外线断热效果,将其直接涂在玻璃表面,能够在3小时内快速降温,最高可调节温度7—15度,节能25%—40%。断热效果、便捷度及稳定性等方面均大幅领先于目前市场上的玻璃贴膜、low-E玻璃及中空玻璃等同类产品。

易塗

易塗

  如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所报道一样,弯道超车欧美,在隔热领域,实现了国际领先,让现场各路专业人士,都赞叹不已,稀土应用,无需崇洋,这句话实至名归。

易塗

  其后,重玻王洪总经理就技术层面,对双方战略合作的前景,以及对产业改变产生的影响,作出了预判,特别是夹胶中空,以及双E玻璃,完美的参数和绝佳的体验感,让在场嘉宾掌声不断,大量重庆门窗行业、以及玻璃行业的老总们,在会场休息时间,争相体验,现场达成大量意向合作意愿。

易塗

  据了解,世界上每五项发明就有一项与稀土相关。而中国关于稀土的发明专利,是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总和。中国供应了全球近90%的稀土,稀土断热材料的自由电子源于稀土离子的自身性质,不需要额外掺杂其他原子即可具有优异的红外吸收性能。将这类材料制备成隔热涂料后,在太阳光照射条件下,能够通过LSP R效应直接地吸收红外光而不影响可见光透过。因此,这类材料完美地契合了透明隔热材料的需求。此外,稀土材料因其自身性质,所形成的稀土断热材料还具有耐酸,耐碱,以及超强的耐高温性能,因此,这类材料具有优异的耐老化性和稳定性。

易塗

  会议在重玻王总和易塗何总庄重的签字仪式后圆满落幕。

易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