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icon 2020-08-13 15:08:36
icon 0

摘要:“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开创了重庆家居行业的先河,企业的抱团发展及品牌整体推广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

  8月12日下午,由中国家具协会、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指导,重庆家具行业协会、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家居行业商会、重庆市木门行业协会、重庆市涂料涂装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渝派家居精工智造”2020重庆家居行业产业融合与高质量发展品牌论道系列活动,在朗萨家居工厂三楼会议室正式启动。来自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及行业协会的领导,江津区珞璜工业园、重庆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负责人,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的全体会员以及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参与企业,共同见证了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

  启动仪式上,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作为“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总策划人,对2019年的活动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20年度“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活动做了规划。他讲到,“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开创了重庆家居行业的先河,企业的抱团发展及品牌整体推广得到了政府职能部门、市场及行业的高度认可。而与去年活动相比,今年的“渝派家居精工智造”活动还得到了中国家具协会的支持,同时,参与活动的企业品牌有:朗萨家私、聚宝教学、德琅定制、亨多利家具、宏宇、港风、玛格、星星木门、澜林教学、玛谛全铝家具、高田、佳梦、恒弘、华亚、林工机械、金博仕、双羽、奢匠、西铝、美诺、民意、恒洪教学家具、汉高博森定制、名匠、鱼梦、智酷。参与企业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7家,达到了26家,这其中包含了办公家具、教学家具、民用家具、全铝家具、家具配套商等各细分行业,他们均是重庆家居生产企业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参与,将进一步助推渝派家居的品牌影响力。同时,丁华还介绍了整个“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宣传规划,包括推广海报、商圈LED、亚洲第一屏、高速路牌、新浪家居核心资源等渠道的推广,渝派家居需要正名,需要雄起,主办单位将和参与企业一起,共同为推动渝派家居的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而努力。

重庆家具行业秘书长丁华对2020“渝派家居精工智造”系列活动做讲解重庆家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丁华

  作为东道主的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做了讲话,他提到,因重庆的木制品制造行业没有自己的地域品牌,这是一个缺憾,渝派家居要把“重庆”、“渝派”等地域品牌进行打造,那么企业自身就需要对品牌定位、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营销模式等进行梳理,以提升市场的竞争力。同时,重庆家具行业协会也在整合政府及相关行业协会的资源供协会成员享受,而面临的家具重复生产以及如何将产品走出去等问题,企业之间可以将各自资源进行整合,以谋得更好的发展。

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讲话重庆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应荣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茂对珞璜智能家居小镇做了介绍,珞璜工业园打造“智能家居小镇”,在产业基础、区位交通、开放口岸等多个方面均具有独特优势。

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茂对珞璜智能家居小镇做了介绍重庆市江津区珞璜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茂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重庆大方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冰野发表讲话,他提出,要促进行业的沟通与交流,装饰企业也要加强与重庆家居生产企业的合作,促进企业融合,产生内部合作,共促发展。

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也发表了讲话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会长刘冰野

  来自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潘成彬做了讲话,他提出,今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关键的一年,今年的疫情,对各行各业都造成了不小的影响,企业应该审时度势,积极思变。渝派家居企业需要在各方面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重庆家居行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潘成彬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领导潘成彬

  会议的最后,由政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及行业协会相关领导,共同开启了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大幕,至此宣布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正式启动

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2020“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参与“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企业代表上台合影留念参与“渝派家居 精工智造”系列活动的企业代表上台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