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重庆家居行业涂装创新技术论坛圆满举行

icon 2018-11-30 15:10:54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9日,由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菀市涂芭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海而斯涂料有限公司、南通欧贝印木染色木皮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重庆家居行业涂装创新技术论坛”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顺利举行。

  2018年11月29日,由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菀市涂芭新材料有限公司主办,佛山市海而斯涂料有限公司、南通欧贝印木染色木皮有限公司协办的“首届重庆家居行业涂装创新技术论坛”在重庆融汇丽笙酒店顺利举行。

签到

  中国水性联盟,重庆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东菀市涂芭新材料有限公司、佛山市海而斯涂料有限公司、南通欧贝印木染色木皮有限公司相关领导,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江小白首席顾问及相关媒体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

展厅

  在论坛活动中,科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王正宇、中国水性木器产业联盟主席杨献分别发言致辞。指出,在家居行业发展的现阶段,家居制造企业要在政策及行业发展的趋势下主动寻求新机遇,学习、了解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新技术、新工艺,并寻求企业技术工艺升级。新的产品并不只是新领域,他还是一种新的机遇,是解决当前困境的新方向。

王总致辞王总致辞

杨献致辞杨献致辞

  活动中,东菀市涂芭新材料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杨源分享水性漆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在环保新形势下如何成功落地油改水项目经验,木门、定制及家具领域水性漆产品、工艺的创新技术;佛山市海而斯涂料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徐朝阳分享环保UV涂料在木门、定制及家具领域涂装方式的变革与工艺的创新,UV底和水性面环保涂装创新的解决方案,水性UV产品特点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南通欧贝印木染色木皮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孙建忠分享科技木皮、染色木皮未来的发展方向及变革,染色木皮的特点、工艺及创新的解决方案,染色木皮在定制、家具及木门等行业的应用案例。三位通过对自己公司的新产品、新工艺,为传统家居企业提供了另一种解决当下在各方关注下的家居行业所面临困境的新方案。

涂芭杨源讲解涂芭杨源讲解

徐朝阳现场分享环保uv徐朝阳现场分享环保uv

孙建忠讲解染色木皮孙建忠讲解染色木皮

叶明分享《时代变革下的用户与洞察》叶明分享《时代变革下的用户与洞察》

  在市场竞争中,除了从工艺、技术等方面把控产品的质量,还离不开有效的营销方式。江小白首席营销顾问、想想我再告诉你品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叶明分享解读《时代变革下的用户与洞察》,以详细案例为在场人员分析如何通过对消费人群的定位及心理把准营销方案,打开销售市场,获取有效客户。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现场签约

  活动最后,由东菀市涂芭新材料有限公司重庆办事处总经理李辉先生与在场合作意向客户举行签约仪式,以“油改水”全新工艺助力家居企业绿色可持续发展。

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震撼来袭简一携手郦波探寻曾国藩的人生智慧 滋养高端消费者心灵“霍King共享聚落”强势入侵共享办公红海 开启全国N+模式重庆格罗佩斯携手克诺斯邦,克诺斯邦全球总监莅临重庆标记郦波这节文化大课 Get“中华第一完人”的智慧流动的设计盛宴-美克家居A.R.T.2018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销量超级增长22%,大家居零售创历史新高兄弟装饰2018岁末家居狂欢节震撼来袭简一携手郦波探寻曾国藩的人生智慧 滋养高端消费者心灵“霍King共享聚落”强势入侵共享办公红海 开启全国N+模式重庆格罗佩斯携手克诺斯邦,克诺斯邦全球总监莅临重庆标记郦波这节文化大课 Get“中华第一完人”的智慧流动的设计盛宴-美克家居A.R.T.2018设计师中国之旅重庆站富森美·聚信美家居粉丝节暨2018重庆采暖节盛大启幕销量超级增长22%,大家居零售创历史新高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炫丽开业 销售人气创新高重庆市巴南区安监局举办“掌上安监”系统运营新闻发布会塑造北碚现代智慧家居商业典范 雄风家居城品牌升级【盛大开业】重庆九龙坡月星家居广场璀璨启幕,引爆渝都峥嵘二十三载,感恩有你!——亨多利家具23周年庆“开心造梦,由我代言”开心木门代言人决赛,许科助阵!2018重庆家居健康发展大会召开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