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炫丽开业 销售人气创新高

icon 2018-10-11 12:48:23
icon 0

摘要:2018年10月1日,市民翘首以盼的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

  2018年10月1日,市民翘首以盼的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出席本次盛典的嘉宾有重庆市梁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雷旭东、重庆梁商集团董事长张红亮、红星美凯龙重庆营发中心副总经理唐皓、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总经理李娅琳等领导和各品牌经销商代表,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当日销售、人气再创梁平家居市场新高。

开业狂欢巅峰钜惠

开业狂欢巅峰钜惠

开业狂欢巅峰钜惠

  红星所至,人潮所聚。开业当日,梁平商场到场人数突破万人,现场人头攒动,盛况空前。丰富多彩的促销内容引得消费者们连连称赞,存30变1000  、 满额砸金蛋、家居买断1元起、全场狂享8.5折、10克金条整点抽 、十万红包尽情享……等活动,让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开业首日人气、销售双双突破梁平家居市场开业纪录。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建材馆的炫丽开业,将成为梁平乃至整个重庆渝东北家居消费的时尚风向标,也意味着梁平家居流通行业将迈进一个崭新的发展时代!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

家居新地标抒写新传奇

  红星美凯龙梁平商场建材馆的炫丽开业将用最舒适的家居体验和最专业的家装服务,全面助推区域市场经济和消费品质的跨越式发展,成就全新的商业地标,抒写梁平家居行业的新传奇。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

  该项目地处梁平中央商务区,拥有5万方家居商业体量,7部电梯,24部流线云梯, 1500多个停车位等硬件完美配置,设有四层主题卖场,精品建材馆、软体睡眠馆、两厅套房馆、软体设计馆,涵盖家具、建材、家装、软装、电器等业态,集结国内外一线大牌,汇聚全球顶尖设计风格,全新的商业格局助推梁平新城生活配套繁华升级。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

行业领军品牌引领时代潮流

  红星美凯龙作为中国家居流通行业的领军品牌,致力于中国家居美学发展,影响着中国家居消费品味,截至2018年6月30日,红星美凯龙在全国有门店267家,经营面积1596万平方米。梁平商场作为红星美凯龙在2018年新开的第18个项目,是大重庆战略开疆拓土的最新力作,更成就了梁平市场全新的商业地标。

红星美凯龙重庆梁平商场

  接下来,红星美凯龙璧山、荣昌项目将陆续开业,一举开启大重庆范围十一店领军的黄金时代。明年,渝北欧丽洛雅和万州项目也将陆续面世,全面加速以红星美凯龙为品牌核心,整合红星美凯龙欧丽洛雅、红星美凯龙星艺佳等多品牌矩阵发展的全新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