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引领者之姿,兄弟装饰重新定义家居生活新业态

icon 2024-01-24 08:39:59
icon 0

摘要:在家装市场竞争加剧、市场出清、渠道重构以及头部集中化提速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作为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的兄弟装饰,选择收束目光,回归企业经营的本质:聚焦客户价值。

  2023年,随着房地产市场的波动和消费趋势的变化,家装行业正迎来前所未有之变局。面对挑战,兄弟装饰以坚定的步伐和前瞻的视野,将“变革”作为主旋律,从产品更新、营销链路、交付品质和客户服务等多维度打开新局面,以更开放的姿态迎接产业新格局,寻找新的市场增长引擎,在创新和产业升级上走出新节奏。

聚焦客户价值 打造合作共赢生态

  在家装市场竞争加剧、市场出清、渠道重构以及头部集中化提速成为新常态的背景下,作为家装行业领军企业的兄弟装饰,选择收束目光,回归企业经营的本质:聚焦客户价值。“越是面对复杂的挑战和全新的竞争局面,企业就越应该聚焦客户价值。只有真正服务好市场,才能平衡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的关系。” 兄弟装饰集团总经理张伟在接受上游新闻和新浪家居联合采访时表示,聚焦客户价值,意味着兄弟装饰在面对复杂的挑战和全新的竞争局面时,将更加注重客户需求的研究和满足。必须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和痛点,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更加符合其价值主张的家居服务。

  为实现这一战略目标,兄弟装饰从产品更新、营销链路、交付品质和客户服务等多维度打开新局面。不断推出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和服务,优化营销策略和渠道,提升交付质量和效率,加强客户服务体验。同时,兄弟装饰还积极打造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产业合作生态,与合作伙伴共同发展壮大。

兄弟装饰集团总经理张伟

坚定创新 平台化思维领航全产业链升级

  随着消费市场代际更迭,家装行业正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大重塑”。从渠道、营销、产品到服务模式,变化正在每一个角落悄然发生。对于变化,兄弟装饰始终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文化底色,以“热爱、多元、求真、共创”为文化基因,不断更新管理秩序、优化组织,并成功推进“泛家居服务平台”战略。“兄弟装饰不仅仅是一家装饰企业,更是一个智慧生态全产业链泛家居服务平台。”张伟介绍,在这个平台上,总部不再是单纯的管控机构,而是转变为资源整合配置、专业赋能和高效服务的组织。这种转变不仅释放了前端团队的创造力,使他们能够以更灵活的机制适应市场变化,更提升了整个企业的运营效率和服务质量。创新的思维不仅为兄弟装饰注入了源源不断的活力,更为整个家装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方向。

  通过平台化的运营模式,兄弟装饰成功将市场开拓、设计服务、交付一线等前端团队与后端资源紧密连接。前端团队能够不断创新泛家居产品,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而后端则利用平台化的丰富资源和运营秩序,为前端提供有力支持,确保每一个环节都能达到最高标准。兄弟装饰坚定地将“客户价值”置于公司发展的核心位置,借助泛家居平台的丰富资源,形成了“设计为先、产品为本、交付为王”的经营铁三角。

深化全流程服务 引领家居行业时代潮流

  兄弟装饰在产品与服务的持续深化中,通过强化产品力、组织力、协同力和运营力等核心要素,成功构建了从吸引客户到签单成交,再到交付使用和售后服务的全流程闭环服务。这一举措不仅确保了产品的优质与设计的创新,更将消费者的真实体验和实际需求放在首位,通过供应链的精细管理与跨界合作的开展,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生态化、全方位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

兄弟装饰·创意魔方

  在品牌建设和平台打造方面,兄弟装饰也展现出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坚持品牌长期主义,不断推进品牌的升级和迭代,从家居文化中心到创意工场,再到家居综合体创意魔方,每一步都紧跟时代潮流,实现“智慧生活园区、产业生态圈、文化艺术高地、城市人文地标”四大核心定位,并以此为基础,打造的多元共生的复合业态系统,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穿透传统维度的家居生活体验,也为行业探索出了一条全新的发展路径。

坚守品牌价值 以战略定力领跑新周期

  在面对未来市场的竞争挑战时,兄弟装饰清晰地看到,竞争已不再仅仅局限于装修领域的较量,而是更深层次地体现在企业品牌价值的竞争。兄弟装饰决心继续坚守正道经营的原则,致力于引导行业走向正向价值,并维护一个稳定且有序的发展环境。

  长期以来,兄弟装饰始终将客户需求置于首位,坚持为各类客户提供与其价值主张相契合的家居服务。这种对客户需求的高度重视和持续满足,不仅赢得了超过二十万用户的信赖和好评,也成为兄弟装饰在复杂多变的市场中保持竞争优势的基石。

  2024年,兄弟装饰将迎来公司创建30周年,这一年对兄弟装饰而言既是公司的“而立之年”,也被赋予了“突围之年”的期许。在这一重要的历史交汇点上,兄弟装饰展现出的战略定力和前瞻性思维,无疑将成为其稳固前行、开创新局面并领跑新周期的关键力量。三十载栉风沐雨,方得今日辉煌;三十载砥砺奋进,收获累累硕果。兄弟装饰将继续秉持“用心装饰重庆”的服务理念,持续深耕家居消费市场,凝练匠心,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更专业化的家居服务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与城市共生,与世界同频--兄弟装饰2023年度原力·室内设计大师赛决赛荣耀榜单揭晓第2届“中国好工匠·简一成品交付技能大会”重庆首站圆满收官!相约九八 渝见未来|居然之家重庆战略发布会暨重庆金源店全新升级发布会完美落幕2023家居行业“领跑者计划”暨兄弟装饰第十三届城市样板间家居消费季盛大启幕兄弟装饰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唐庆:打造泛家居平台,兄弟装饰以更开放的姿态拥抱产业新格局强强联合,提振家居消费--第14届夏尚MORE家居艺术消费节暨FUN肆嗨购节盛大启幕打造高品质人居新范式--重庆齐尔美瑞装饰公司盛大开业数智赋能、坚守品质,变即是不变,2023中国家装百强企业抽样调研走进俏业家装饰聚势而上 筑造未来——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第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举行“向光而行 互生共赢”重庆市定制家居协会六届四次会员大会暨行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红星美凯龙:创新驱动,以绿色环保和精细化服务助力消费者体验升级设计跳动3周年!建玛特购共享设计装修平台进入2.0聚势谋远,稳中求进 天怡美装饰以匠心赋能美好生活镇当时 星盛放!红星美凯龙&星艺佳云南镇雄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成功举办。重庆金山意库山川书店开业:冬日里的精神慰藉恒洁:以创新和服务双轮驱动,强调‘产品+服务’双重体验周令荣获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 | 2023年度 全国榜周令老师受邀担任《金住奖》颁奖嘉宾,倡导有温度的家居设计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