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缘家居”--专访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利女士

icon 2018-09-25 19:56:56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走进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走访总经理周亚利女士,探寻新八益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之路。

  周亚利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  周亚利   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

  1997年,八益建材市场成立,20年来,已发展成为重庆市民最喜爱的建材市场之一,同时也是重庆建材行业的标杆企业。因其瓷砖品类齐全,又汇聚了众多品牌总代形象店,深受老百姓喜爱。去年,八益建材市场正式搬迁,如今,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在九龙坡区华丽绽放,它与以前的八益又有何区别?今天,小编带着疑问走访了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总经理周亚利女士,探寻新八益建材家居市场的发展之路。

客户所想,主动结缘家居行业

  “在未进入家居行业之前,我为了装房子,几乎跑遍了整个重庆主城的建材市场,身心俱疲。所以我就想我一定要进入家居行业,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的购物体验,不要再有我的痛苦经历。”说起如何结缘家居市场周总由衷地讲到。

  的确,装房子对于老百姓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它为我们打造的是一个温馨舒适的家,是我们忙碌工作之后心灵休憩的港湾,因此每个人都想有一个愉快的装修经历。随着工作节奏的加快,人们越来越渴望有一个便捷、一站式的置家体验。周总也是正因为看到了自己装修过程中的繁琐、劳累,因此主动走进家居行业,希望能够给消费者建立一个能够实现一站式购物的家居卖场。

差异化经营,未来引进软装和智能化家居

  众所周知,八益建材市场自成立以来,一直都是一个专业的陶瓷卫浴瓷砖品类的专业卖场,搬迁以后,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也同样延续了它的优点。“八益建材市场从1997年成立以来,一直是重庆建材行业的老牌子,特别是瓷砖的销售更是首屈一指,品类齐全,价格公道。去年,八益市场正式搬迁,新八益除了延续以往八益市场在瓷砖卫浴这一块的优势外,整个商场环境、规模、品类上都有所突破。还特别增加了衣柜、橱柜的高端私人订制,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选择。”周总详细介绍了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

  “如今,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秉承了八益建材市场的优良传统,囊括了众多瓷砖卫浴品牌的总代形象店。同时,我们还引进了厨电、家具、整装和软装等品类,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购物体验。未来,我们还将重点发力软装品牌的引进,举办软装设计师培训,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专业的软装搭配建议。当然智能家居也将成为未来我们的另一引进方向,我们希望,携手商家一起为消费者美好家居生活助力添彩。”对于未来,周总早已规划于心,并一步一步在实现。

双节钜惠,瓷砖2折起

  据了解,为了回馈重庆市民对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一如既往地支持,在中秋国庆双节到来之际,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联合场内品牌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钜惠大促。“对于此次双节钜惠活动,场内商户纷纷支持,并拿出各自的拳头产品进行优惠打折,瓷砖最低2折起,卫浴整套购买更划算。同时,在活动期间下定的消费者,还可以领取商场准备的礼物一份,部份商家还将单独设有抽奖等环节。活动时间将从9月22日延续到10月7日。”周总讲到。

  八益建材市场为重庆人的家居生活耕耘了二十载。今天,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扬帆起航,承载着八益建材市场的优点,砥砺前行,为重庆人的家居生活添光添彩。未来,我们坚信,新八益建材家居广场一定能够在重庆家居市场版图中发挥它的光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