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简介

icon 2018-08-26 10:53:23
icon 0

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

  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于2006年11月15日正式成立至今,在业内的影响力迅速提升,在行业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协会一直向广大消费者灌输“买好地板、放心地板找地板协会品牌”的理念,使他们形成了“地板的问题就找地板协会”的习惯。

  2007年4月,协会提出了倡导优质踢脚线单列收费,得到了全体会员的支持,破解多年来形成的消费“惯例”。优质踢脚线单列收费举措的实施,很大程度上杜绝了劣质踢脚线,保证地板安装后的使用寿命和质量,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升整个地板行业的档次和水平。2010年,协会持续通过媒体、短信等手段继续向会员单位和消费者强化灌输优质踢脚线单列收费的意识。

  2008年3月8日,由重庆市地板行业协会主办、圣象集团重庆公司协办的“寻找地板孤儿活动”仪式在龙溪聚信国际建材城正式启动。地板协会本着“踏踏实实地为消费者做点实事”的宗旨,以极强的责任心,对那些维修无门、无家可归的“孤儿”地板进行免费维修。通过这次活动,引起了消费者对地板长期售后服务的关注,引导消费者树立起了正确的消费观念,抑制了市场上“五劣板”的销售。

  为使重庆地板行业更好地、快速健康地发展,2010年3月-7月,协会与建玛特、聚信国际建材城、居然之家等建材卖场通力合作,开展“木地板走进全铺时代”大型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了半年,引起业界轰动。

  2011年4月-9月,协会再次举办了“木地板走进全铺时代”的大型活动,此活动持续半年。此次活动集合了协会会员单位、卖场的优势,利用出版发行的《重庆市木地板行业规范》、《木制品家具选购完全手册》,通过促销等现场活动以及本市主要媒体宣传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木地板的诸多优点,引导消费者“地板不仅可以在卧室使用,还可以在客厅使用”的观念。

  2010年至2014年,每年都与聚信名家汇联合举办木制品节,让消费者能得到很大很多的实惠。

  2014年7月,协会结合实际重新修订了《重庆市木地板消费白皮书》放置于本市各大建材卖场,免费发送给有需要的顾客,普及木地板专业知识及维权意识。

  协会成立以来,多次组织会员单位到市内外开展考察、招商、引资、征地等活动,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

  2010年6月,组织会员单位前往深圳、香港、澳门、珠海考察学习、互通有无,让会员单位眼界大开。

  2010年8月,协会以抱团发展等自身优势,获中国民生银行南坪支行授信5000万元,截至目前,已有7家会员单位获得共计510万元的贷款支持,对本市地板行业的持续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资金支持。

  2011年3月协会获交通银行授信3亿元。截至目前,已有10余家会员共获得上千万元的贷款支持。 

  2012年,协会获翰华信贷、担保授信,可为会员单位提供100万元以下、100万元—500万元抵押贷款,500万元及以上贷款等3种服务。为有需要的会员单位解决资金问题。

  市地板协会一直坚守“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宗旨,致力于把协会打造成为地板生产、流通企业的“娘家”。为了更好、更专业地为地板行业会员单位和广大消费者服务

http://cq.jiaju.sina.com.cn/zt/cqdbm/

点击链接进入重庆地板协会指导栏目

长按识别二维码长按识别二维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九牧“夏日狂欢节”卷动万人打卡 “火炉”重庆欢乐上演极致清凉大咖齐聚,为做强品牌家居献计 | “重庆2018典范家居品牌计划”系列之典范家居品牌论坛暨政策宣讲会成功举行天古装饰米兰游学分享-这些干货要收藏!家装最大的遗憾天古爱家日 | 把爱化作行动,让房子变成你的“爱家”富森美达沃家居开业在这最美四月,重庆邂逅风水大师赵丹青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重庆会员服务办公室正式成立要么庸俗,要么孤独定制家装 |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天古装饰给你看得见的保护不止于历史 而胜于当下 红星美凯龙重庆茶园商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圆满成功盖德曼智能锁入驻智想家,多渠道发力高端智能锁市场梁志天:“每个人都有权利去享受设计”戴昆:设计比赛凭灵感获奖?NO陈东辉:中国不缺优秀设计师 缺少一个展现他们价值的平台车建新:如果20年前知道这4点,我的财富至少再翻10倍!8月重庆顶尖设计师都来这里 | 梁志天&关永权山城畅谈自然之美九牧“夏日狂欢节”卷动万人打卡 “火炉”重庆欢乐上演极致清凉看完这30秒,你可能就想回家说分手“重庆首届品牌家居购物节”在富森美·聚信美家居完美收官辉乐豪【重庆】铜门、铜艺体验馆盛大开馆!nobilia德国柏丽•整体厨房进口系统定制私享节,中国首秀!首站重庆! 7月14盛大启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