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禄raumplus,建立定制家居新格局—重庆旗舰店盛大启幕

icon 2019-03-10 11:04:18
icon 0

摘要:2019年3月9日上午,raumplus德禄重庆旗舰店开业庆典在北滨路居然之家进口馆隆重启幕,活动当日,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先生、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Mr.Tomek Tyminski及raumplus德禄重庆负...

  2019年3月9日上午,raumplus德禄重庆旗舰店开业庆典在北滨路居然之家进口馆隆重启幕,活动当日,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先生、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Mr.Tomek Tyminski及raumplus德禄重庆负责人谢鹏先生、居然之家重庆金源店总经理宋培红女士等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并共同为这一盛事揭幕。

raumplus

  成立于1986年的raumplus德禄是生产滑动门、房间隔断和衣柜系统的专业制造商,raumplus德禄在33年之间由一家德国北部不来梅市的小公司成为了当今具有国际化运作规模的企业,现raumplus德禄已在全球70多个国家开设展厅,在中国、美国、加拿大、俄罗斯、瑞士和波兰都成立了分公司。

raumplus

  随后在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先生的发言中谈到其对中国市场的看法,王先生说,近年来,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脚步加快,同时推动了家具行业的发展,人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涌现了一大批中高端消费群体,而高端整体定制家居市场主要体现在厨柜和衣橱领域。国内定制衣橱行业的渗透率才只有30%左右,对比西方国家60-70%的渗透率,中国定制行业有非常大的空间,作为德国个性化定制居住空间方案的领军品牌,raumplus德禄在行业有绝对的优势。

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先生raumplus德禄中国总裁王伟东先生

  庆典结束后,三位高层与重庆精英设计师代表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并接受了重庆媒体的访问。raumplus的品质总是代表着德国品质的未来。产品“使用寿命”远超于竞争对手,正因如此raumplus可以走得更高,更宽阔,更踏实,更顺利。raumplus作为滑动门专家,有着33年的丰富经验和我们的激情。一直以来,raumplus不断学习产品应该使用什么样的原材料,不断提高技术和质量标准,使产品组合越来越广。

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Tomek Tyminski先生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Tomek Tyminski先生

  众所周知,raumplus德禄在产品工艺上一直引领行业,针对外界都感兴趣的曾获得过红点奖和if两个设计大奖的系列产品(2米侧框铝合金无螺丝连接),raumplus德禄亚太区销售总监Tomek Tyminski先生也给出了专业详细的回答。在记者问到raumplus德禄重庆的发展规划时,重庆地区负责人谢鹏先生说2019年raumplus德禄在工程领域、零售领域、设计师渠道都有全新的规划。

raumplus

  再下一城,从沿海到内陆,从成都到重庆,raumplus德禄的步伐快而稳健,重庆作为第四直辖市,消费能力的不断提升有目共睹,越来越多的高端品牌选择重庆,这是raumplus德禄布局西南的重要一步。也让我们一起期待raumplus德禄用其德系一流的生产设备、材料、现代化的管理以及德国工匠精神,把精工品质带给中国更多的消费者,给重庆带来更多的惊喜。

raumplus

raumplus

raumplus

raumplus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