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始终,品质共见,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圆满落幕!

icon 2019-03-10 18:06:12
icon 0

摘要:3月9日,天古装饰“高品质家装找天古·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活动在两路口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全新升级的工艺细节展示、工程管理团队庄严宣誓、天古工作人员对工艺的详细介绍等一系列环节。

  3月9日,天古装饰“高品质家装找天古·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活动在两路口希尔顿酒店落下帷幕。

渝派精工

  全新升级的工艺细节展示、工程管理团队庄严宣誓、天古工作人员对工艺的详细介绍等一系列环节,无不彰显了天古装饰传承工匠精神,以匠心致初心,为信任天古的每一位业主打造“家家是精品  户户是样板”标杆工程的初衷。

渝派精工

  活动当天,天古装饰“寻找重庆设计梦之队”造梦空间高级定制设计大赛获奖设计师亲自坐镇,为来自龙湖舜山府、龙湖九里晴川、龙湖两江新宸、龙湖新江与城天琅、龙湖新江与城天钜、龙湖新江与城天奕、龙湖新江与城清晖岸、龙湖紫云台、龙湖西城源著、龙湖开元、龙湖昱湖壹号、约克郡、悦江国际、东原江山樾、金科天元道、金辉御江府、融创滨江壹号、庆隆高尔夫、鲁能领秀城、中交漫山等高端楼盘的业主朋友解析户型优缺点,一起为业主们打造梦想之家。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用行动践行质量承诺,天古装饰因地制宜,结合重庆地域及气候特点,并在十九年的居住文化与工艺研究中反复实践,最终创新研发出以水电、木作、泥作、漆作四大工艺为核心的渝派精工工艺。活动当天,天古工程管理中心唐经理图文并茂的为到场的业主们进行了渝派精工工艺与传统施工工艺的详细对比,另外,天古工程专家亲临现场,在渝派精工工艺展示区为各位业主朋友就施工问题解疑答惑,让业主们更清晰地分辨施工工艺的好与坏,对于装修,不再停留在“热闹”层面。

唐经理讲解渝派精工与传统施工工艺的区别唐经理讲解渝派精工与传统施工工艺的区别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为了让大家放心装修,天古装饰还准备了VR全景工地展示,不同阶段、不同工地的真实场景呈现,让到场业主更加直观地看到天古装修现场的实际情况,这种体验方式得到了不少业主的关注与好评。同时,天古工程管理团队上台郑重宣誓,严格把控装修过程的每一个环节,精准执行工艺标准,打造出品质过硬的工程,让选择天古的业主住得安心、舒心。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2019全城见证,让更多的待装修业主关注到家装工程本质,不仅如此,在本月,天古装饰将在建工地全城大开放,千户工地大家一起看、一同监督,如果您有兴趣,可提前预约,天古将有专业人员陪同解说!

渝派精工

渝派精工

  作为重庆消费者心目中信赖度较高的家装品牌,十九年来,天古装饰自始至终从心出发,用心传承工匠精神,将“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贯彻于装修的每一步,凭借高品质家装工程,树立行业榜样,推动工地质量与服务的再度提升!

渝派精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