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南坪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专场盛惠

icon 2019-03-13 09:01:12
icon 0

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温和的天气以及湿润的空气,也迎来了新一年的装修好时机。本周六(3月16日)18:30-24:00,南坪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开启专场闭店团购,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一年之计在于春,温和的天气以及湿润的空气,也迎来了新一年的装修好时机。本周六(3月16日)18:30-24:00,南坪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开启专场闭店团购,让消费者以优惠的价格享受高品质的家居产品。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一线大牌齐购,多重优惠火力全开

  本次专场团购,是南坪红星美凯龙携手兄弟装饰,一线建材联袂巨献,为兄弟装饰客户打造高品质、全品类、全系列建材超值一站购,让春季装修一省到底。活动当晚,消费者持“专场团购邀请卡”莅临,尊享大牌家电来就送,华为手机来就抽,滚筒洗衣机/对开门冰箱/全屋家电大礼满额赠,更有一线建材超值购,安装再返现等各种优惠叠加尊享,多重豪礼倾情相送,为消费者带来优质的家装家居服务。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1对1专属服务,兄弟装饰诚意满满

  兄弟装饰作为重庆本土装修行业龙头企业,一直秉承“用心装饰重庆”的服务理念,25年来始终如一向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家居家装服务。在3月16日-17日期间,兄弟装饰特别在南坪红星美凯龙建材馆1号门广场设立装修咨询区,数百名设计经验丰富的资深设计师,将从家居功能、创意、生活、内核、材质、配饰6大全案设计系统,提供1对1交流服务,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新居设计方案。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往届专场团购活动现场

  同时,现场与兄弟装饰达成设计委托的消费者,将尊享315装修盛惠,豪华赠礼、多重装修折扣,品质家居轻松搞定。更多详情请关注兄弟装饰官方微信或活动现场了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