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定制圈最强现场设计生产交付【极限挑战】,速来围观

icon 2020-05-13 15:43:15
icon 0

摘要:5月16日,由百吉、酷家乐、金田豪迈、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联袂举办的定制家居交付挑战赛将在中国·重庆隆重拉开帷幕。

  5月16日,由百吉、酷家乐、金田豪迈、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联袂举办的定制家居交付挑战赛将在中国·重庆隆重拉开帷幕。

5G已来,掀起工业革命新热潮

  “5G To B”时代到来,新基建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无数字,不未来,生产数字化已成为制造企业发展的命脉。

  环顾定制行业,设计与生产脱节,拆单严重依赖人工,出错率居高不下,人力成本高,交付周期长,消费体验差……

  传统落后的生产方式存在的种种弊端,正压得定制企业叫苦不迭,喘不过气来,亟需一把利刃快刀斩乱麻。

  从卖单品到提供生活方式,从打价格战到拼服务,从AI设计到无人工厂,家居行业迭代升级进入新时代。打通前后端,实现设计生产一体化,迈入工业4.0时代,这是一场正在掀起的工业革命新热潮。

全球直播,挑战现场极速交付

  站在数字化转型的十字路口,有的企业茫然无措裹足不前,有的企业敢于尝新大胆改革。在这波数字化升级浪潮中,重庆百吉无疑是极具借鉴意义的典范。

  重庆百吉2019年携手酷家乐和金田豪迈,短短2个月实现前后端打通,对接了1000+模型;橱柜订单实现70%使用酷家乐下单,衣柜订单实现50%使用酷家乐下单;交付周期从25天缩短至15天,接下来正朝7天奋进;使用了HOMAG iX后,拆单错误率从10%降到了0。百吉用漂亮的成绩单一次次刷新行业纪录。

酷家乐

  为了把宝贵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分享给更多定制同仁,同时让广大经销商近距离感受数字化的魅力,重庆百吉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发起?小时(5.16现场揭晓答案)完成现场设计、现场下单、现场生产交付的极限挑战,并进行全球直播(戳文末“阅读原文”直达直播间)。

  重庆百吉底气何在?它能否挑战成功?5月16日,我们在中国·重庆,邀您共同见证!

5大亮点,智绘数字未来

  此次定制家居交付挑战赛由百吉、酷家乐、金田豪迈、重庆市厨柜衣柜定制协会联袂举办,新浪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家居智造、家居邦、家具主流、房天下、鲁班园、酷家乐·定制头条等近十家主流媒体现场见证。

  5大活动亮点,更是不容错过!

酷家乐

  一场挑战赛:现场设计、下单、生产、安装全流程直播

  一场趋势发布:副总裁为你分享互联网下半场的家居产业趋势

  一场技术风暴:酷家乐VS金田豪迈资深专家现场技术对决

  一份工业4.0实践报告:百吉分享数字化项目从决策到执行的完整心历路程

  一场深度游学之旅:百吉工业4.0工厂全面开放

  5月16日 中国·重庆 约定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