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时代,家居澎湃|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重磅开启

icon 2022-12-21 10:24:13
icon 0

摘要:“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的联合发起单位上游新闻、新浪家居,将以公信力的媒体视角,根据本年度家居企业的综合表现,通过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交付标准、服务水平四个维度,评选出“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

  今年,受疫情冲击、地产行业整体低迷的叠加影响,家居企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挑战。如何在此背景下通过技术及服务的不断提档升级,应对市场复杂而严酷的竞争格局;如何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加深市场和消费者的品牌认知度,从而提振市场及消费者的信心,是摆在家居企业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时至岁末,上游新闻联合新浪家居发起重庆家居市场调查,依托上游家居维权平台、新浪黑猫频道后台数据,通过走访家居企业和消费者,就家居企业及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从归纳出的数据看,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交付标准、服务水平这四大问题最受消费者关注。产品和服务的升级,模式及经营的创新成为家居企业发展的方向。

见证品牌时代,树立品质榜样

  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强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途径。为彰显那些在风云激荡的市场环境中勇立潮头的家居品牌企业,长期致力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优质品牌,树立家居高质量发展优秀榜样,上游新闻与新浪家居强强联手,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的指导下,正式启动《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主题活动。此次活动将从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交付标准、服务水平四个维度对家居优秀企业进行充分展示,为行业赋能,为企业打Call。

公信力榜单评选,点赞年度家居优秀企业

  “2022重庆家居风云榜”的联合发起单位上游新闻、新浪家居,将以公信力的媒体视角,根据本年度家居企业的综合表现,通过品牌影响力、产品质量、交付标准、服务水平四个维度,评选出“消费者信赖的家居品牌”,并为上榜品牌授牌,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墅智家电 挥杆巅峰--COLMO新品发布上市暨设计师“攀登杯”高尔夫沙龙活动10000张1.8米新床垫1元即可换,居然之家是不是疯了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媒体带你看工地”第三期:走进木工工艺现场感受设计力量,青山周平助力“唐卡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家无界 IN未来——2022装饰设计行业发展大会“设计与家”系列活动第一季成功举办!破界立新,共生共赢丨QIQIMI2.0品牌发布会·重庆站 圆满召开28年家装精研,高品质交付全民见证 兄弟装饰全案整装节暨能工巧匠巅峰赛超燃上演谭琅:我想做一个研究者1重庆家居风云榜--智造玛格:全面升级进阶的国家荣誉背后亚洲软装趋势暨2022志达家居布艺新品发布会墅智家电 挥杆巅峰--COLMO新品发布上市暨设计师“攀登杯”高尔夫沙龙活动10000张1.8米新床垫1元即可换,居然之家是不是疯了红星美凯龙门窗节推介会·重庆站成功举办“媒体带你看工地”第三期:走进木工工艺现场感受设计力量,青山周平助力“唐卡梦想家”设计大赛正式启动逆势而上,乐尚装饰双店动工开辟整装新赛道“媒体带你看工地”第二期:走进泥工工艺现场里与外创意斩获2022 APIDA 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多项殊荣!王品:设计上 我从来没认可过自己兄弟装饰公益援助原佳馨达装饰受害业主项目正式开工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