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太电器――行业发展的风向标

icon 2011-07-21 17:24:12
icon 0

摘要:近日,经过2年多时间的研发,中山市帅太电器企业重磅推出的左右灶,率先提出了“好灶具、分左右”的烹饪理念,提倡分类燃烧更科学的厨房生活方式。

  近日,经过2年多时间的研发,中山市帅太电器企业重磅推出的左右灶,率先提出了“好灶具、分左右”的烹饪理念,提倡分类燃烧更科学的厨房生活方式。

  据悉,帅太电器企业对大众生活观察细微入至,经过合理的科学验证使得帅太左右灶由最初的创意理念到实品的顺利问世,以及现在的全面投入市场。由此,说明了一个很重要的课题:创新才是发展的硬道理!

  左右灶是帅太电器根据中国家庭煮妇的正常生活做饭习惯,结合煎炒烹炸蒸炖煮的火力不同要求。在中国燃气具行业第一家推出灶具“好灶具、分左右”的分类燃烧方式。让中国家庭用上更科学、更人性的节能灶具。

  古人语:“熟物之法,最重火候”。家庭烹饪菜肴的营养与味道,取决于火候是否恰当掌握。帅太左右灶针对中国南北地域差异及不同原料、营养、口味、色泽以及环境、季节和传热介质、烹调方法的不同要求。以第一代节能悬浮蓝火灶为基础加上帅太第三代“双节能”两大优势互补和谐,帅太在中国燃具灶具行业第一个推出“灶具分左右”烹饪新理念。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同质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只有更好的服务于人们生活的产品才不会被消费者主动淘汰。这个“更好服务”的定义就是既要有时尚的工艺包装同时也要有精湛的技术作支撑,才能真正的体现产品的高附加值。在低碳环保绿色产品堆得满街都是的时候,帅太作出了积极的反应,适时地作出了满足消费者追求高附加值的需要,不得不说这是一个敢于打破现实不利局面的有效策略。

  国内电器行业权威机构强调,针对此局面只有“华山一条路”――创新,在而在创新的层面上,帅太电器无疑是行业内的“风向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