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斯顿探究终端销售蛋糕

icon 2011-07-22 16:49:03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为期两天的“2011莱斯顿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总部完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如约而至,共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并为莱斯顿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商莱斯顿集成吊顶品牌发展大计。

  “新征程 新高度 新财富”

  莱斯顿经销商会议探究经销商怎样做大终端销售蛋糕

  2011年7月,为期两天的“2011莱斯顿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总部完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如约而至,共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并为莱斯顿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共商莱斯顿集成吊顶品牌发展大计。

  集成吊顶行业从面市以来得到了高速的发展,在短时间内集成吊顶成了家装市场重要的组成部分,整个行业发展呈现出一片良好的发展态势。可以说在未来的几年里,集成吊顶行业市场充满了商机,但同时却也处处存在着风险。为了实现渠道霸主的梦想,光有差异性价值这一核心还远远不够,集成吊顶经销商必需对自己进行全面的策划、包装。一套成功的策划不仅要包含长期和中短期的战略规划,还要有各项活动的具体执行方案。

  本次会议的主题就是“探究经销商怎样做大终端销售蛋糕”,我们邀请来国内著名的终端实战情景式培训专家、单店营业实战提升第一人、区域市场运作业绩提升爆破手,陆丰老师来为我们的经销商朋友们阐述如何实现店面销售特破?如何让终端认可我们的品牌?

莱斯顿探究终端销售蛋糕图为陆丰老师在讲解《促销活动与小区推广实战策略与方法》

  在如此复杂多变的环境下,每一个企业都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个压力是多方面的,而在品牌方面,其实每个企业都想创,但是在当今社会上,有钱也不一定创得了品牌,为什么呢?因为品牌的积累是需要一些过程的,品牌至少有三个过程,第一个过程是怎么让别人知道你。第二个是怎么让别人相信你,最后是如何让别人依赖你。要别人去依赖你,其实是很难做到的。因为行业里的产品选择是在太多了。投放广告对于创品牌会产生一些效果,但其实是最初级的做法,因为其只停留在让别人知道的阶段,别人虽然知道你,但不一定相信你,更不可能就简单地买你的产品,现在创品牌的难度与以往相比不一样了。投入和付出都会高很多,但莱斯顿坚持走品牌路线,我们相信,只要一心一意把品质做好,消费者是能感受到的,也会最终选择我们的。

  目前莱斯顿的品牌战略,是遵循中国四代领导人的智慧而来,第一代领导人毛泽东提出的“得民心者得天下”,产品不是卖给经销商的,最终是到消费者的手上,所以如何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是关键。第二代领导人邓小平提出得“发展就是硬道理”,企业发展了多少年,发展到什么程度,不是自己去说,而是别人去感受的。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提出得三个代表,而对于企业来说,三个代表分别就是代表消费者、经销商、企业,对于做企业来说看如何找到这三者之间的利益平衡点是关键。第四代领导人胡锦涛提出的科学发展观,包括节能环保,绿色消费等等。而莱斯顿也是朝着这几个大方向发展的科学发展观的目标努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