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机回归本源 万和“双涡轮”大吸力引行业跟风

icon 2011-08-02 14:39:03
icon 0

摘要:近两年来,万和“双涡轮”吸油烟机销量实现了累积增长80%以上,而这款引发行业吸力回归的潮流产品,也带动了万和吸油烟机业绩的整体飙升。

  据家电业最具权威的数据机构中怡康时代(CMM)五月份吸油烟机市场报告显示:17m3/min排风量以上的高端吸油烟机市场持续升温,1-5月份销售量累计增长33.87%,销售额累计增长34.97%,而这其中异军突起的当属万和的“双涡轮”吸油烟机,这款业内唯一高达19m3/min超大排风量的烟机自09年万和上市以来,引发众多厨电厂商纷纷跟进,厨电市场掀起一股大风量潮流,如“双劲风柱”、“双劲芯”等。

  业绩飙升 冲击行业前三甲

  近两年来,万和“双涡轮”吸油烟机销量实现了累积增长80%以上,而这款引发行业吸力回归的潮流产品,也带动了万和吸油烟机业绩的整体飙升。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1年1-5月份,作为吸油烟机领域的新进品牌,万和销量跃居行业前五,大有后来居上的势头,走完了别人十年才能走完的路。

  据悉,2011年,受制于宏观经济环境,国内厨电行业表现出了疲软的态势,光做厨电的企业经营状况都不太理想,而万和“双涡轮”吸油烟机却在这种大环境不给力的情况下实现了20%的逆市增长,令其他行业同仁刮目相看。

  业内人士估计:照着这种狂飙式增长速度,万和有望在三年后杀入吸油烟机行业前三甲,届时将改写现有的传统烟机市场格局。

  技术创新 回归本源

  以技术创新起家的万和,目前在热水器和厨电领域已取得了500多项专利,14次填补国内技术空白。

  “双涡轮”的诞生缘于万和在吸油烟机市场调查中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悉,吸油烟机就是用来吸油烟的,吸力之外的功能都是第二位的,一切的技术创新首要解决的的是如何吸尽油烟。万和技术人员在观看某品牌以单轮加宽增加吸风率的展示后受到启发,设想把单风轮变成两个平行在轴两端的更大风轮,于是引领行业变革潮流的“双涡轮”烟机就这样诞生。

  据万和技术人员介绍:万和“双涡轮”系列吸油烟机采用两个独立风轮,总有效宽度达到210mm,比单个风轮宽度大60%;风柜宽度达271mm,比普通风柜172mm宽度大57%,吸烟范围、吸烟速度提升40%以上,把原来市场上烟机普遍的13 m3/min的排风量增加到19 m3/min。

  在吸力回归烟机本源的今天,万和“双涡轮”的19m3/min已做到行业极限,而双轮水平等距分布在转轴两侧完美地解决了吸油烟机的排风量与噪音的矛盾。甚至有万和导购员放出豪言:如果谁找到一台比万和双涡轮排风量更大烟机,免费送他双涡轮烟机。

  全面出击 角逐厨电领域

  随着今年初成功上市,万和迈开了“跨越式”发展的步伐。利用资本市场的募集资金,万和将在技术研发、产能规模、渠道深耕、营销传播等方面全面出击。不光要在热水器行业拓展到新能源领域,同时发力厨电市场,实现热水器和厨电“两腿迈进”的战略发展格局。

  万和营销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厨电一体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烟机是厨电的主要产品,也是万和发力厨电领域的战略性产品,万和希望借助“双涡轮”风行厨电市场颠覆行业格局的同时,带动灶具、消毒柜等其他厨电产品的销售,成为厨电行业的领导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