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新绿洲打开内地市场 永保林业业绩持续向好

icon 2011-08-04 12:32:01
icon 0

摘要:经过对内地地板企业新绿洲进行整合后,永保林业业绩持续向好。永保林业年报显示,集团去年全年盈利上升24.9%至3.4亿港元。

  经过对内地地板企业新绿洲进行整合后,永保林业业绩持续向好。永保林业年报显示,集团去年全年盈利上升24.9%至3.4亿港元。

  近期,因受到美国债务风波影响,加上此前中国森林及嘉汉林业等事件导致投资者对林业股信心下降,港股林业股一度出现全线股价不振,交易冷清的状况。不过,与欧美市场的震荡以及内地A股市场的疲软走势相比,港股的表现还算令人安慰,所受影响并没有那么明显。

  目前,在港上市的林业股屈指可数,永保林业是仅有的处于盈利的两支林业股之一。3月份将永保新绿洲整合入集团后,通过永保新绿洲在中山市打造的国际木材市场,集团将全面开拓中国这个全球最大木材消费市场。正是受惠于新绿洲带来的拉动,永保林业表现出强盛的发展势头。

  另外,近期有消息称,永保新绿洲“星光模式”首批十家中心店也即将在珠三角开业。随后,各中心店、星光店将相继布局到全国市场。永保林业方面也发布消息,将“多方拓华南版图”,在华南增设“永保新绿洲”木地板零售店,今年计划于增加50间至100间,明年增设100间至150间。

  永保新绿洲“星光模式连锁事业”作为一个创新的商业模式,是永保新绿洲新型一体化整合销售渠道的战略体系,也是永保新绿洲发挥领先行业整合的品牌力、产品力、营销力和服务力的经销商的盈利模式举措。

  该模式打破了传统的市场营运模式,也更新了市场观念,以中心店为主线,专卖店、星光店为亮点,依靠强大的品牌效应支持,拉动高端客户群体销售,拉动终端客户对高端产品的大量购买,从而提升门店销量,获取高额利润。在此模式下,企业、经销商、消费者将可以实现共赢。

  据透露,按照集团规划,永保新绿洲将在三年内完成“星光模式”在全国的布局,中心店数量将有望扩展至200家,星光店数量将扩充到2000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