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大漆坊争创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

icon 2011-08-19 15:26:06
icon 0

摘要:大漆坊极力倡导的天然、环保、健康的理念,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会在行业内刮起一股套房家具漆风潮。很显然,大漆坊明智地走到了行业变革的前面,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实乃名至所归。

  近年来,房地产市场持续火爆,人们的购买热情不断高涨。房地产业的繁荣,给很多房地产关连行业带来了阳光明媚的春天。受房地产业的推动,涂料行业也水涨船高,迎来了一个斩新的发展时期。这个时期,国内涂料企业正在发生深刻变革,大家都在其细分领域争做领头羊。据了解,大漆坊在这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变革的最前列,大漆坊漆把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争创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

  目前,业内对套房家具还没有一个严格的定义,有的指套房里所用的家具的总称,有的指成套家具,主要产品包括:床组,床、床头柜、妆台、衣柜等;餐组,餐台、餐椅、橱柜等;其他的有电视柜、茶几、沙发、展示柜等,但对套房家具讲究统一性、整体配套性的理解是一致的。随着我国城镇化发展步伐越来越快,人们的居家品味也在不断地提升,家具行业也在迅速发展,套房家具正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青睐。从目前家具企业生产能力来看,配套能力越来越强,产品都在往纵深发展,同时,生产商积极倡导的精致工艺、精致家具理念对套房家具涂装工艺尤其是创新工艺要求就越加凸显。资料显示,家具漆的涂饰面积占据家具的80%以上,它决定了家居整体的视觉效果。素有“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的大漆坊,其套房家具漆以优异的环保性能和卓越的产品质量而著称。很多经销商向记者表示,“大漆坊套房家具漆因其天然、环保、健康的特点,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可以说它是消费者强调高环保性家具的最佳选择。”

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大漆坊争创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

  据了解,大漆坊产品的主要原料是纯天然、原生态的“生漆”,利用原生态“生漆”与现代合成材料的科学搭配,并结合现代中外最先进的制漆科技,研发出具有高环保性能和高理化性能的新型涂料产品。大漆坊根据国内外不同市场的需求,将科技与天然完美融合,大力研发绿色、健康、性能优异、宽容性好、施工简便的套房家具漆产品。如今,大漆坊已享有“中国驰名商标”“原生态漆第一品牌”“中国民族涂料第一坊”“民间老字号”等荣誉称号。有消费者称:“大漆坊的产品,性能优,价格实惠,最重要的是,具有环保、安全、健康的特点,而这些恰恰是我们消费者所追求的。作为中国民族涂料第一坊的大漆坊,产品各方面都有保障,它的服务更是让我们消费者感到放心。我认为,大漆坊在套房家具漆这块领域是做得最出色的。”

  大漆坊相关负责人表示,大漆坊将一直秉承“国漆工艺”,走“民族品牌”路线,大力弘扬民族文化,始终坚持“漆好才是硬道理”的思想,把研发和生产天然、环保、健康、优质的套房家具漆作为工作重心,竭诚为消费者提供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再续“民间老字号”辉煌。

  业内人士称,大漆坊极力倡导的天然、环保、健康的理念,不仅受到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更会在行业内刮起一股套房家具漆风潮。很显然,大漆坊明智地走到了行业变革的前面,套房家具漆第一品牌实乃名至所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