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营销助推指纹锁行业走向大众领域 专访普罗巴克总经理

icon 2011-09-07 10:07:28
icon 0

摘要: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企业宣传的进一步加大,指纹锁已经从小众市场成功走向大众品牌,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极大促进了指纹锁在普通民众中的普及。

  近年来,指纹锁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而指纹锁也不再是高端、昂贵的代名词。随着行业的进一步发展以及企业宣传的进一步加大,指纹锁已经从小众市场成功走向大众品牌,让更多的普通消费者认识和了解,极大促进了指纹锁在普通民众中的普及。在宣传品牌方面,体育营销可算是企业向广大消费者传递信息快捷、高效的手段。作为奥运和大冬会指纹锁合作伙伴,普罗巴克再次携手国际体育赛事,成大运指纹锁提供商,力助大运安保,将体育营销推向一个小高潮。基于这种现象,近日记者专程采访了国内著名指纹锁企业普罗巴克总经理王荣福。

  “目前,国内指纹锁行业已经逐渐步入成熟阶段,指纹锁产品已经不再是少数富有阶层的‘专利’,指纹锁正在被广大消费者所了解。但这仍然不是多数,国内指纹锁行业发展至今,企业的数量大幅提升,而产品的销售业绩提升幅度却远远跟不上,这是目前国内指纹锁行业普遍存在的问题。”在采访中,王总说道,“这又是为什么呢?我想这与指纹锁产品优势在市场上的宣传有很大关系,也就是消费者对指纹锁产品的认知度不够高,甚至对指纹锁的认知有误区,这对于企业而言无疑是致命的。”的确如王总所言,品牌宣传力度不够导致指纹锁产品基本在小众市场徘徊。也正是看到了这软肋,近年来众多国内指纹锁知名品牌对症下药,取得可观的成效。以普罗巴克为例,在体育营销方面,已经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通过成功的体育营销,打响了品牌在消费者心中的知名度,真正实现小众市场向大众品牌的成功过渡。

体育营销助推指纹锁行业走向大众领域 专访普罗巴克总经理

  众所周知,体育营销一直以来都是各大体育运动品牌进行宣传的惯用手段。近年来随着我国举办的国际体育赛事逐渐增多,国内各大品牌的体育营销也逐渐盛行。以361°为例,无论是在去年的广州亚运会还是在今年的大运会,从志愿者、裁判、运动员甚至技术人员,都穿上了361°的服装、鞋,以361°为代表的中国品牌几乎赞助了大多数国家的服装。而在指纹锁行业,做得最好的毫无疑问是普罗巴克。从北京奥运到哈尔滨大冬会,再到如今的深圳大运会,我们都可以看到普罗巴克的身影。“普罗巴克一直以来就非常注重企业品牌的宣传,非常注重体育营销,奥运到大运,我们一直持续不断地投入,当然也收到很好的宣传效果。通过体育营销,让更多的消费者真正了解到我们产品的优势,提高了品牌的知名度,使得指纹锁产品走向大众市场,走进普通百姓的家,可以说我们是做得非常成功的。”王总补充道。

  在采访的最后,普罗巴克王总表示,“我们的体育营销才刚刚起步,为了让我们的优势被更多消费者所熟知。以后我们还会一如既往地将体育营销进行到底。”有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普罗巴克坚持的体育营销战略,不仅打响了品牌的知名度,树立良好的口碑,让消费者更加了解指纹锁,从而接受指纹锁产品。另一方面,普罗巴克成功的体育营销经验为同行企业树立了榜样,为整个指纹锁行业走向大众领域迈出了重要的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