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具新标杆:苏泊尔“火红点”掀起炒锅换代风

icon 2011-09-21 17:18:45
icon 0

摘要:由我国炊具领军品牌苏泊尔推出的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由于创新采用专利“火红点”油温可视化技术,从根源处突破炒菜“零油烟”,广受消费者青睐,在各大卖场的炊具销售榜上分外抢眼。

  金九银十。中秋、国庆两大法定假日的相继来临,加之新人扎堆结婚,炊具购买首当其冲,炊具市场如期进入旺销季。比价格、拼实惠、推新品,炊具品牌各出奇招。那么,今年的炊具市场又有哪些新看点呢?

  记者走访各大卖场、商超了解到,由我国炊具领军品牌苏泊尔推出的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由于创新采用专利“火红点”油温可视化技术,从根源处突破炒菜“零油烟”,广受消费者青睐,在各大卖场的炊具销售榜上分外抢眼。

  油烟“终结者”,风靡都市厨房

  什么是时尚主妇最大的烦恼?

  答案无疑是油烟。这也是众多年轻主妇不愿走进厨房的原因。

  “油烟的味道太大了,即使开着抽油烟机,一顿饭下来,还是满身油烟味。”“油烟对皮肤伤害特别大,我可不想做‘黄脸婆’。”“听说油烟的危害比吸二手烟还大,太可怕了。”……对于主妇们的油烟恐惧症,专家表示,绝非危言耸听。这是因为,油烟本身是食用油在高温下突变的产物。大多数中国菜,尤其是家常菜,最佳烹饪温度是“七成热”――用现代语言说就是180℃左右。在这个油温下炒菜,只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食用油,不仅不会产生油烟,而且炒出的菜味道香、营养也保存得好。但一旦食用油加热到240℃以上时,就会产生油烟凝聚物,如氮氧化物等,具有很强的毒性;当食油烧到350℃“吐火”时,这时的致癌风险更高。现代厨房,空间小,而且相对密闭,不利于油烟的排放,这也进一步加剧了油烟对主妇健康的伤害。

  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正是针对“油温过高”这一油烟产生根源,创新将欧洲专利“火红点”示温技术应用于炒锅之上,锅底图案随时对油温进行反射,当达到180℃左右的适宜烹饪的油温时,锅底圆形图案会变成实心红点,指示主妇开始炒菜,这也是“火红点”名字的由来。由于从一开始就杜绝了油烟产生的可能,苏泊尔火红点炒锅被视为厨房炒菜油烟的“终结者”,受到时尚主妇的一致认可,上市后迅速风靡都市厨房。

  巧算“六笔帐”,PK普通无烟炒锅

  据苏泊尔销售人员介绍,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普通无油烟炒锅相比,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在性价比上有着明显的竞争优势。他为记者算了“六笔帐”,拥有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就同时拥有了:1、大品牌的品质保障;2、世界领先专利“火红点”示温功能,实现炒菜“零油烟”;3、苏泊尔专利技术的可立锅盖,卫生易洁;4、配套用的防刮硅胶铲,最大限度保护锅体;5、在国庆促销期间购买,还可享受不同的优惠和买赠活动;6、最重要的是,为家人带来了健康和营养美味,算下来非常划算。

  除此以外,使用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还可以响应国家“低碳环保”的号召。首先,杜绝了炒菜造成的厨房油烟排放,对城市空气质量大有益处,也有利于植物的生长,非常环保;其次,由于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的材质导热速度快、储热时间长,可节省燃气;再次,由于没有粘锅烦恼,不但炒菜中可以节省食用油,有益于身体健康,而且洗刷时也更方便、省水。

  炊具新标杆,掀起炒锅换代风

  记者现场看到,选购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的消费者络绎不绝。采访中发现,除了为家里的炒锅升级换代的主流购买人群外,为新家置办第一口炒锅的新婚或者准新婚夫妇,以及作为礼品送给亲朋的购买者也不在少数。

  专家指出,随着消费者对于油烟危害认知的普及,“无油烟”已经成为了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作为无油烟炒锅的新标杆,苏泊尔火红点新一代无油烟炒锅已经旋起了一股强劲的炒锅换代风。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