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鹭府牵手金钥匙金牌服务将品质进行到底

icon 2011-09-22 15:18:12
icon 0

摘要:京基鹭府都铎风情英伦别墅――是京基集团砥砺18载打造北京一号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以194席纯质都铎别墅打造城市湿地豪宅生活圈,将当下都铎英伦风建筑演绎的淋漓尽致,凸显了高端别墅的优雅与尊贵。

  京基鹭府都铎风情英伦别墅――是京基集团砥砺18载打造北京一号作品,项目总建筑面积6.18万平方米,以194席纯质都铎别墅打造城市湿地豪宅生活圈,将当下都铎英伦风建筑演绎的淋漓尽致,凸显了高端别墅的优雅与尊贵。据悉,京基鹭府携手金钥匙金牌物业联盟,一起将品质生活进行到底!

  京基鹭府位于北京中轴线上风上水的昌平区北七家镇中心即奥北别墅区的核心位置,紧邻1600亩海落湿地公园,环境优美,景色宜人,是离京城最近的,为数不多的生态宜居高端别墅项目。湿地在保持生物多样性、涵养水源、蓄洪防旱、降解污染、调节气候、补充地下水、控制土壤侵蚀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同时也为附近居民新鲜的空气和生态的环境提供了坚实有力的保障。加上美轮美奂的都铎王朝时期的英伦建筑风格,描绘出一番生态宜居的美好生活景象。

  虽然京基鹭府为京基集团在北京的倾心打造的高端别墅项目,却并非隐居在深山老林,而是以营造“离尘不离城”的舒适生活为宗旨,将湿地公园优美的环境和未来科技城的高端科技集于一身,让人们在享受华丽尊贵别墅生活的同时,能够感受高科技、大都市的先进与繁华。未来科技城近在咫尺,随着15家央企的强势入驻,这里将集合高端科技、顶尖人才、奢华生活等优势,成为紫金城外不可多得的豪宅生活圈。

  为了将高品质的生活进行到底,京基鹭府在物业管理方面同样将为人们创造品质生活放在第一位,此次携手高端物业金钥匙金牌物业联盟,强强联合,共同开启人们的豪宅品质生活。作为国际知名的金牌物业管理公司,金钥匙金牌物业联盟以品质、专业、敬业的服务理念和标准,将一个国际服务品牌、先进的服务理念以及优秀的服务团队带到京基鹭府,从而未人们提供一个舒适、健康、生态、绿色、尽善尽美的生活环境。

  京基鹭府和金钥匙金牌服务联盟的合作,不仅代表着两个业界颇具分量企业的强强联合,更代表着京基集团在全力打造品质别墅和品质生活方面所做的努力和不断追求。“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相信在京基鹭府和金钥匙的共同努力下,将开启京城奢华高端生活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