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icon 2011-09-29 12:45:45
icon 0

摘要:林依轮在大达地垫(DADA)广告宣传片拍摄现场,又一次展现出了自己阳光帅气的一面,即使是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他,在大达地垫(DADA)片场中依然纯真、热情、开朗,让人不禁感觉林依轮还是那个唱着爱情鸟的年轻帅小伙。

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林依轮在大达地垫(DADA)广告宣传片拍摄现场,又一次展现出了自己阳光帅气的一面,即使是身为两个孩子父亲的他,在大达地垫(DADA)片场中依然纯真、热情、开朗,让人不禁感觉林依轮还是那个唱着爱情鸟的年轻帅小伙。

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经过影、视、歌、主持的全面锤炼,林依轮的演技已经非常棒了,前一秒还给人以阳光男孩的感觉,后一秒就华丽的转变成一位和蔼可亲的父亲形象。

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林依轮十分热爱自己的家庭,他对于家庭有一种深深地责任感,而在大达地垫(DADA)这个突出家庭幸福感的广告片中,林依轮将温暖的家庭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完美表现获得了片场人员不断的赞扬。

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由这几幅画面,我们不难看出林依轮对于家庭那种发自肺腑的爱,即使是在临时组成的小家庭里,林依轮依然将自己对于家庭的感情,恰当的表达了出来,使画面温馨自然。

林依轮大达地垫片场超有爱照片

  目前,该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爱轮的朋友请留意网络及电视,林依轮将随着大达地垫(DADA)的广告出现在更多地方。

  爱轮的童鞋们,请继续关注林依轮及大达地垫(DADA),红星美凯龙、宜家、居然之家、剪刀石头布等很多家居卖场以及欧尚、大润发易初莲花等超市,都有大达地垫(DADA),还有淘宝官网店哦。

  http://store.taobao.com/pass.htm?target=http%3A%2F%2Fddyslf.tmall.com%2Fshop%2Fview_shop.ht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